《我们恋爱吧》迎来首次考验 朱正廷感叹压力大

2019-09-20 15:36:45 来源: 中新网 作者:

  21日晚,全新观察类情感推理真人秀《我们恋爱吧》将继续播出。本期节目中,男女嘉宾将分别通过约会地点的盲选开始邮轮上的首次单独约会。

  剧照

  继别墅相识、邮轮晚宴之后,本周《我们恋爱吧》终于迎来了男女嘉宾的首次约会。四位男嘉宾分别挑选了健身馆打拳、起居室看电影、邮轮甲板看落日、吃火锅畅谈四种约会形式,同时也准备了美食、鲜花、礼物等惊喜,希望能与自己心仪的女生开心度过约会日。但不料四位男嘉宾的约会却意外频出,其中在上期节目中“火药味十足”的两位男嘉宾郑竣严和韩文此次又“棋逢对手”,他们两人谁能等到令其心动的女嘉宾金浦呢?

  男嘉宾们在邮轮上忐忑不安,孟非、黄菡、朱正廷、程潇、王晰、张纯烨和新加入的微表情专家姜振宇七位恋爱观察员在观察间内也为嘉宾们的感情发展紧张不已。不过此次观察员们一反往日的其乐融融,反而划分阵营进行了激烈的观点争辩。朱正廷和王晰观点一致为男嘉宾发声,“潇张姐妹”程潇和张纯烨则站在女嘉宾立场。

  《我们恋爱吧》播出以来,凭借直指人心的情感问题收获了大批观众的关注和喜爱,让观众在观看之余更多感受到当代年轻人的人生观和情感观。第三期节目中,男女嘉宾将会展现出自己更多元的形象,让七位嘉宾彼此之间加深了解。不过也有男嘉宾为了约会费尽心思,这一幕让曾高呼“恋爱好麻烦”的朱正廷再次现场表示:“约会压力好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 孟美岐着咖色半裙亮相时装周 白色蝴蝶领结衬衫尽显女人味

    QQ图片20190919162314_副本.png

    近日,孟美岐现身米兰时装周,身着白色大蝴蝶领结衬衫,搭配浅咖色半裙和白色长靴,女人味十足。近日,孟美岐现身米兰时装周,身着白色大蝴蝶领结衬衫,搭配浅咖色半裙和白色长靴,女人味十足。[详细]

    09-19 16-09环球网娱乐
  • 胡歌西装出镜复古风大片 梳背头尽显优雅成熟魅力

    QQ图片20190919162627_副本.png

    9月19日,胡歌一组复古风写真大片曝光。他身穿西装,梳着大背头,尽显成熟男人的优雅魅力。他身穿西装,梳着大背头,尽显成熟男人的优雅魅力。他身穿西装,梳着大背头,尽显成熟男人的优雅魅力。[详细]

    09-19 16-09环球网娱乐
  • 2019中国戏曲文化周将亮相园博园

    2019中国戏曲文化周将亮相园博园。国际在线消息 10月2日至8日,2019中国戏曲文化周将在北京园博园精彩上演。作为国家级戏曲文化盛典,中国戏曲文化周由文化和旅游部、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司、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北京市教育委员...[详细]

    09-20 15-09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越剧小镇首届戏剧节即将举办

    越剧小镇首届戏剧节即将举办。其演出场地“古戏楼”,是越剧小镇剧场群落中率先落成的观剧场所,三面敞开的古戏台,演剧方式与观演关系还原了传统戏曲的审美感受,营造了民族戏剧艺术的欣赏氛围。此外,不仅越剧小镇艺术团将表演脍炙人口的越剧选段,还有以《梁山伯...[详细]

    09-20 15-09国际在线娱乐
  • 曹禺经典《雷雨》亮相中国大戏院 导演何念用新招添新鲜感

    曹禺经典《雷雨》亮相中国大戏院。由何念执导的话剧《原野》将于9月20日至22日亮相“中国大戏院2019国际戏剧邀请展”。他选择用贴近当下的讲述方式,为这个大半个世纪前的故事增添了新鲜感,促使观众反思[详细]

    09-20 15-09北青网
  • 宁浩监制新片《受益人》定档 大鹏柳岩再度合作

    宁浩监制新片《受益人》定档。宁浩监制,申奥导演,大鹏、柳岩、张子贤主演的电影《受益人》曝光定档预告与概念海报,宣布将于2019年11月8日全国上映。作为宁浩领衔的“坏猴子72变电影计划”推出的又一现实主义力作,《受益人》选择了一个颇为吸睛的故事——围绕着...[详细]

    09-20 14-09m1905电影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