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韶涵:凭什么要原谅范玮琪?没经历我的苦别劝我大度

2019-09-20 17:22:00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手机中国网

  相信大家多多少少都有听说过范玮琪和张韶涵之间的故事吧。据说范玮琪在张韶涵生病的时候抢了张韶涵的代言人,做朋友居然做到这种份上,也真的是够无耻的。其实,与其回顾以往的痛苦,还不如抛弃痛苦活得潇洒。既然范玮琪再也不是张韶涵生命中重要的人,那么又何必纠缠到一起呢?

  张韶涵在湖南卫视我的歌手节目中,凭借了一支梦里花征服了大多数的观众们。尤其是张韶涵的嗓音极为空灵且动听。许多观众表示听了张韶涵的歌声都非常宁静。时过多年张韶涵又重回舞台,以一支梦里花征服了大家。再次听到张韶涵的歌声时,仍然怀着激动。

  可能一些00后不知道张韶涵当年有多么红,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张韶涵。张韶涵的歌曲曾经在QQ音乐播放量达到了9亿次。而且还45周登顶了QQ音乐的榜单巅峰。时隔多年,张韶涵再次出现在大众的视野面前,穿着一袭长裙,就像是仙女一般,用歌声抚摸着整个世界。但是谁又会理解张韶涵内心的痛苦呢?

  张韶涵在火到不行的时候被查出心脏有问题,在接受治疗的时候,张韶涵妈妈偷偷转移了张韶涵的财产,而张韶涵的舅舅还故意泼脏水给张韶涵。最让人可恶的就是就连自己的闺蜜范玮琪居然还趁着张韶涵在治疗期间抢走了张韶涵的广告代言。这样的行为和流氓有什么区别呢?

  不过范玮琪在微博也有想过和张韶涵和解。可是却没有遭到张韶涵的原谅。毕竟被自己最亲的闺蜜背叛这是一件多么令人痛心的事情。张韶涵接二连三被自己亲人和闺蜜背叛,这种苦是我们所承受不来。也是大家所不愿意看到的局面。张韶涵在参加吐槽大会的时候曾经说过:我见过很多风风雨雨,但是不会感激那些伤害我的人,伤害我的人虽然会让我变得更强,但是没有这些伤害,我也会变得更强。

  这样激烈的话语也激励了广大的年轻朋友,自身的强大绝对不是通过挫折来磨砺的,天生丽质的人永远都是天生丽质。相信每一个人都有天赋,如果你遇到困难了,就听一听张韶涵的歌吧。如果你曾经了解过张韶涵,你就会知道张韶涵这一路过来有多么不容易。能够讲出这番话到底有多么硬的底气。只能说:世界以痛吻我,我却报之以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