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密旅行》曝角色海报 沙溢安吉“陪你长大”

2019-09-23 11:22:44 来源: 北青网 作者:

  《亲密旅行》陪你长大版角色海报--安吉

  《亲密旅行》陪你长大版角色海报--沙溢

  由沙溢执导,安吉、沙溢领衔主演,姚晨、赵子琪、朱锐、许龄月、刘欢、胡可、小鱼儿特邀主演的电影《亲密旅行》将于10月3日全国上映,日前影片公布了“陪你长大”版角色海报。

  这一套角色版海报由两张色彩艳丽、充满童趣和梦幻的个人海报组成,巧妙的将影片剧情与沙溢、安吉父子在戏中的关系展现给观众。影片《亲密旅行》中,长不大的“沈童”(沙溢饰)一路开车将男男(安吉饰)从北京送到舟山,安吉版角色海报中一条安全带的设置,将影片的剧情贯穿其中。而沙溢版角色海报则是藏身男男身后的书包中,将沈童这一角色虽然成人但却一直憧憬自有、无拘无束的人物性格展露无遗。再加上影片《亲密旅行》片名带来的直观感受,10月3日,影片将带观众走进一场关于责任和陪伴的亲密旅行,笑料不断,嗨翻假期。  

  沙溢导演处女作、安吉首次大银幕主演,是《亲密旅行》这部电影的两个看点。在采访中,沙溢表达了对安吉演技和努力的肯定。电影中的童童走到哪里都带着自己的宠物狗伽利略,和狗狗之间感情很深厚,但据沙溢爆料,现实生活中的安吉其实是怕狗的。不只怕狗,安吉还怕高。有一场在游乐场拍摄激流勇进的戏,安吉其实害怕得一直在哭,不敢尝试,还要寸步不离的带着伽利略。但是为了配合爸爸的电影,把最好的一面呈现给观众,私下里安吉做了很多努力,去克服这些恐惧。

  “看到安吉明明很害怕,却要努力让自己不害怕的样子,我其实是很心痛的”。看在眼里疼在心里的爸爸,因为另一个身份是电影的导演,只能高标准、严要求的对待安吉。 

  据悉,电影《亲密旅行》将于10月3日上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