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川麻美和洼田正孝宣布结婚 粉丝纷纷祝贺

2019-09-23 15:03:48 来源: 人民网-日本频道 作者:

人民网东京9月23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22日,今年36岁的日本女演员水川麻美宣布与(比自己小5岁的)男演员洼田正孝正式结婚,并在当天更新Instagram,对粉丝们的祝福表示感谢。

22日,水川和洼田通过所属事务所传真对外公布消息称,两人已于9月21日结婚。关于婚礼和婚宴的举办时间,目前尚未确定。

很多粉丝留言,对两人的结婚消息表示祝贺:“希望永远幸福!”“(两人的结婚是)粉丝们最高兴的事情了。”

水川麻美更新Instagram仅15分钟后,粉丝的祝贺留言就超过了4万条。(编译: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 papi姜逸磊《女儿们的恋爱》观情侣相处方式

    1_副本.jpg

    [详细]

    09-20 17-09大众网娱乐
  • 胡歌西装出镜复古风大片 梳背头尽显优雅成熟魅力

    QQ图片20190919162627_副本.png

    9月19日,胡歌一组复古风写真大片曝光。他身穿西装,梳着大背头,尽显成熟男人的优雅魅力。他身穿西装,梳着大背头,尽显成熟男人的优雅魅力。他身穿西装,梳着大背头,尽显成熟男人的优雅魅力。[详细]

    09-19 16-09环球网娱乐
  • 要凉!王迅密约美女疑再出轨,因抠门和现任分居?

    媒体还曝出了网友投稿截图,称王迅已经和现任妻子分居了,女方当年也是小三上位闹得沸沸扬扬,现在搬回娘家了。王迅的现任妻子也是小三上位,去年她就发文称“三外有三”疑暗指王迅出轨,但很快删博否认,这波操作也是让人看不懂。[详细]

    09-20 17-09中国网
  • 《我们恋爱吧》恋爱观察员观点碰撞 看点十足

    嘉宾背影。上周五晚,江苏卫视《我们恋爱吧》迎来了男女嘉宾的首度单独约会,七位年轻人之间微妙的感情线引发了网友的激烈讨论。上期节目中曾扔掉写给男嘉宾的信、潇洒走掉的陈凝曦,在本周与迟于众人上船的第四位男嘉宾张润泽感情局势逐渐明朗[详细]

    09-23 14-09北青网
  • CCTV-1《激情的岁月》9月23日晚首播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出品,电视剧《激情的岁月》将于今晚21:00重磅登陆CCTV-1黄金档。作为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出品的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剧之一,《激情的岁月》讲述了新中国成立初期,科研工作者扎根戈壁、奉献青春的传奇故事,深沉...[详细]

    09-23 13-09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亲密旅行》曝角色海报 沙溢安吉“陪你长大”

    《亲密旅行》陪你长大版角色海报--安吉。《亲密旅行》陪你长大版角色海报--沙溢。由沙溢执导,安吉、沙溢领衔主演,姚晨、赵子琪、朱锐、许龄月、刘欢、胡可、小鱼儿特邀主演的电影《亲密旅行》将于10月3日全国上映,日前影片公布了“陪你长大”版角色海报[详细]

    09-23 11-09北青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