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碧婷向佐终于完婚,现场穿开叉长裙秀身材

2019-09-23 16:17:00 来源: 360娱乐 作者: 娱乐追击ing

  9月21日向太突然在社交平台上公开承认儿子向佐和郭碧婷完婚的消息,还晒出了多张婚礼现场的照片,画面温馨甜蜜令人羡慕不已。

 

 

  稍早前向太在微博上承认儿子已经迎娶郭碧婷回家的消息,她发文称:9月10日傍晚在意大利美丽的小岛,向佐和郭碧婷举办了一个简单温馨的婚礼,只有一些很亲近的亲人到了现场,向太还透露两人的结婚誓词日她感动不已,自己忍不住笑着的哭了!另外她还透露萧敬腾也出现在婚礼现场为二位新人开嗓歌唱。

 

 

  从时间上来看如今距离他们大婚已经过去了10余天,虽然早前网上早透露他们意大利结婚的消息,但向太一家秘而不宣,如今才公开承认,似乎跟他们频繁登上综艺秀恩爱的高调作风不太相似,令网友大呼意外。

  另外向太还晒出了一组二人婚纱照和婚礼现场照,从婚纱照来看向佐身穿白色衬衫外搭黑色的西装,颜色专注严肃,一只手搂着娇妻,郭碧婷搭在男方的肩膀上,身穿一身素色的高叉长裙,一双大长腿若隐若现十分抢镜,气质非常好。

  而如今女神郭碧婷也正是升级为“小向太”,也是令不少人对郭碧婷羡慕不已,要知道郭碧婷一张被封为“玉女女神”,皮肤白皙、五官精致,还带有四分之一混血,颜值真的超高,而且郭碧婷的身高也比较高挑,身形纤细苗条,一直以来郭碧婷给人清纯干净的甜美风,然而或许很多人都不知道其实郭碧婷还是模特出身的吧。

  2002年,十八岁的郭碧婷因参加选秀节目而出道。此后,她还连续担任多家时尚杂志的平面模特,之后逐渐才获得一些名气,之后才慢慢转型到演艺圈,之后的郭碧婷就很少拍摄暴露性感的杂志写真了。

 

 

  而此前曝光她为数不多的性感写真,只见郭碧婷独自一人站在海边的沙滩上,乌黑的长发仙气飘飘,穿着一件白色的短袖和粉色泳衣,一双大长腿显露无疑,又细又直,加上在阳光之下显得非常白皙美艳,完美无瑕的,被赞“乳胶”身材,看完郭碧婷的气质真的令人对向佐羡慕又嫉妒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