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娱乐>娱乐事件

朱宏嘉塑造红色新偶像

朱宏嘉塑造红色新偶像《保卫延安》央视热播

朱宏嘉宣传照

朱宏嘉塑造红色新偶像《保卫延安》央视热播

《保卫延安》朱宏嘉剧照

  根据作家杜鹏程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保卫延安》眼下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档热播。这部红色题材著作在播出后引起了观众广泛兴趣,剧中由朱宏嘉扮演的教导员王成德更因“能文能武”成为网友心中的红色新偶像。

  “第一次演军人就遇到《保卫延安》”

  《保卫延安》于5月20日起在央视一套开播,在这部多年以来第一次搬上银幕的红色著作中,朱宏嘉扮演起军人来活灵活现,其实这是他首次扮演一个军中男儿。

  《保卫延安》是作家杜鹏程发表于1954年的著名小说,讲述了发生在60年前发生在解放战争中的重要战役“保卫延安”。朱宏嘉坦承,扮演军人是自己一直以来的心愿,如今真等来了机会还是在这样的献礼大戏中,心情特别激动。在剧中,朱宏嘉是教导员王成德,与耿乐饰演的周大勇是一对生死兄弟。

  戏里戏外朱宏嘉都令人刮目相看

  尽管王成德这是朱宏嘉十几年来第一个军人角色,但对于同类题材来说,王成德也是一个非常有性格、很有突破的形象。

  想必观众在收看的时候,也都会眼前一亮,觉得王成德这个教导员跟以往的指导员形象不太一样,非常有新意。在剧中,王成德一反传统的军中文职就该文文弱弱的形象,而是始终冲在战斗第一线,不仅有文韬也有武略,领兵打仗的本事还曾让周大勇十分刮目相看。戏外,成功塑造了王成德的朱宏嘉也令观众刮目相看,成为了大家心目中的“红色新偶像”实为不遑多让。

lzy83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