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娱乐>娱乐新闻

章小蕙:不会将子女交给钟镇涛

连日来章小蕙因欠债事件受到传媒追访,昨日再度在她的时装店谈感受。问Teresa(章小蕙)的时装店减价后生意如何?她说:“虽然客人多了,但也要蚀本。现在的心情是过得一日得一日,心情不太好,很累,现在铺头入了货,流动现金好手紧。”

否认挥霍无度

问到官司进行如何?Teresa表示:“等待裕泰兴回覆,可是一直没有联络我,现时双方都不能直接沟通,由律师作中间人,希望裕泰兴方面可以在明日前回覆。”Teresa回应被传媒报道她继续挥霍无度,她说:“去车婉婉妈妈的餐厅吃饭,都是车妈妈请客,吃的是肥猪肉,很便宜的,我吃便宜的没有人报道,人家请客又不能吃太贵。有一日碌卡被传媒拍下,银行致电给我,叫我不要担心,因为银行给我一个好好的Limit,又觉得我条数好好。我打算减低自己住屋的租金,已经看过不少楼,不过很难,我住惯旧楼唐楼,会租千多尺的。而出入车钱都会减少,但小朋友的车钱也很贵,希望找多点工作帮补下,如果维持不了,亦不会将一对子女交给阿B!现在的零用钱有二万元,用来买衫、买CD和化妆品,如果没有这些心灵花园,我宁愿破产。”

 

 

dg2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