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娱乐>娱乐新闻

杰克逊深陷财务危机 并可能曾因此而绑架男童

 

  中新网5月4日电 美国歌坛天王迈克尔-杰克逊案的检方说,杰克逊挥霍无度,深陷债务危机,还说这是他绑架原告男童的财务原因。

  据美国侨报报道,刑事会计师约翰·奥布里安说,当英国电视台2003年2月播放杰克逊与原告男童同床的纪录片时,杰克逊正深深陷入现金危机中。

  奥布里安说,杰克逊当时的年开支水平在2000万到3000万美元之间,超出了他的收入水平。

  结果,杰克逊的债务当时到达2.24亿美元,其中包括1050万美元的未付商店帐单。

  检方声称,杰克逊合谋绑架原告男童及其家人,企图限制英国纪录片对他摇摇欲坠的金钱王国的影响。

  该纪录片触发了警方的调查,最后导致对杰克逊的娈童案审判。

  当局还声称,杰克逊扣押原告及其家人,直到他们同意参加驳斥该纪录片的录像过程。

  奥布里安朗读了财务顾问的备忘录。该备忘录对杰克逊的挥霍习惯表示担忧,警告他这势必危及他的主要资产,包括他与索尼音像公司合营的“甲壳虫”系列产品的所有权。

  2002年6月30日的收支平衡表显示,杰克逊当时的总资产为1.30亿美元,而债务为4.15亿美元,净负债2.85亿美元。但是,法律专家对财务报表对审判的作用表示保留。

  前检察官克雷格·史密斯说,说杰克逊的财务危机导致合谋绑架,这在逻辑上跨度太大。

  周二早些时候,警员史迪夫·罗伯尔对陪审团说,杰克逊的前妻蒂碧·罗说,杰克逊是个明知错了而毫不在乎的人。她承认,她与杰克逊事先计划好,把他们之间的关系描述为正面的。

  检方上周曾经传唤杰克逊前妻出庭作证,但罗在法庭上说杰克逊是个好父亲,使检方感到沮丧。罗伯尔周二的证词在一定程度上挽回了影响。

余梁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