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娱乐>娱乐新闻

狗仔队闯酒店房间 言承旭被爆与女助理同房睡

 

  中新网5月4日电 光华日报消息,香港某周刊从东京追到上海,一路跟拍F4,言承旭与其他三位成员在东京召开写真集记者会之后,随即转往上海出席一场音乐会,除了言承旭之外,演唱会的嘉宾还有张柏芝、谭咏麟和林忆莲。言承旭唱完两首歌之后,便乘车回到下榻的世茂花园大酒店,一行人在第二天早上离开。

  根据周刊记者直击言承旭房间发现,一张双人床床边放了两件穿过的浴袍,客厅中有两只用过的酒杯,里面残存一些红酒,套房有两个洗手间,在洗手间里发现不少女性用品,包括垃圾桶里有沾血的卫生棉,还在房间桌上发现言承旭和周佩瑜的登机证,某周刊在最近出刊的内容当中直截了当地形容“言承旭与女助理大被同眠”。

  记者昨天找到人在香港的周佩瑜,她强调是很多工作人员一块在暴龙房间聊天,至于“沾血的卫生棉”,她承认工作人员当中只有她月经来,所以是她的没错,她说:“不是只有我在那里,大家都睡在暴龙房间外面那间房!”为什麽会有两件浴袍?她解释是工作上需要,未婚的她,强调自己40岁了,也有男朋友,不可能跟暴龙“发生什麽事”。

  暴龙经纪人支向理直接跟记者“承认”,住在那间房的人是他,不是暴龙,因为中国歌迷太热情,一直打扰暴龙,所以他跟暴龙换房间睡,“那天晚上是我跟工作人员在暴龙房间聊天,跟暴龙无关!”这位经纪人一肩承担所有责任!记者昨天询问林志玲的看法,因为她休假,手机未开,她的经纪人Sammy说,要等志玲看到照片再说吧!

余梁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