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娱乐>娱乐新闻

搜衣廊 无限商机从这里开始

“缘”来是你 搜衣廊

  女孩天生爱美,对于衣着的品味,对于品牌的追求,正随着日益增长的生活水平不断在提高。在中国,广州、上海、哈尔滨等地属于服饰时尚的先锋城市,走在大街上,各种品牌的服装专卖店映入眼帘,令人目不暇接。

  对于“搜衣廊”有一种“一见钟情”的冲动,第一次见到他,100多平米的门店拥挤着众多搜索服装的人群,停留在一件件衣服前,打量。忍不住跨进了搜衣廊的大门,急忙于众多品牌,众多款式的服装中搜索自己心爱的样式。

  搜衣廊的衣服适合时尚女性消费群体,适于各个工薪阶层人群的不同消费层次,品牌众多,价格实惠,档次高,质量好。爱好时尚的人的目光尽不住会被他吸引。

  也就是从那次起,我与“搜衣廊”结下了不解之缘。

 

  强大的支持 简简单单做自己的事业

 

  经过那次与“搜衣廊”的邂逅,琳琅满目的服装品牌与款式,刺激着我的购买欲,一个念头闪过脑海,人们常说,只有做自己喜欢的工作,才可能把这件工作做好。我喜欢逛街,喜欢服装,是否也可以把这种爱好转化为未来工作创业的方向呢?

  经过一番调查,发现现阶段的服装市场,品牌虽多,但由于价格昂贵,只能被一小部分人所接受,更多的那部分想要购买品牌服装的人群缺乏购买能力。如何找到直接供货商?成了占有市场先机的问题关键。

  “搜衣廊”与意大利宝莱嘉服饰国际有限公司合作,将女性服饰设计、加工、品牌推广以及服装转口贸易融为一体,以连锁经营的方式推入中国市场,解决了多级供货的弊端,不仅投资小,成本低,售价低,产品品质高,退换货也有保障,完全解除后顾之忧。

 

  开辟自己的新天地 搜衣廊带来的新惊喜

 

  从最早的在“搜衣廊”里买品牌服装,到后来我自己也轻轻松松拥有了一家“搜衣廊”,当起了老板,做起了自己的事业,“搜衣廊”给了我很大的帮助。

  因为我没做过生意,对市场不了解,开业初期在选址方面“搜衣廊”的调查人员帮忙研究出可行性选址方案,帮我在繁华街区选择了一家店面,并为我的店面做了装修设计,从首批服装的选择到开业所需要准备的设施,“搜衣廊”把每一点都想的很周全。

  根据我的个人需要,“搜衣廊”为我的店设计了一整套可行性的营业方案,对于日后的发展给予了很大帮助,推动了我成功的步伐。

 

  衣服里搜索商机 搜衣廊 新路的开始

 

  以前简单的购买衣服,到如今,衣服已经成为我自己的事业,多亏遇到了“搜衣廊”,给我提供了一个前所未有的商机。

  选择一个好的创业项目,就选对了通往成功的路。“搜衣廊”的探索带给了中国市场品牌折扣会员店的新理念,为我们指明了一个方向,让您从服装中搜索商机。

刘贇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