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娱乐>娱乐新闻

诗美惠 女裤市场的主流 颠覆全新流行理念

时尚是永恒不变的主题,信息时代流行趋势瞬息万变,各种各样的流行信息源源不断通过网络、电视媒体等输入中国,根植于中国消费人群的心中。韩流在为中国带来流行音乐、韩舞、韩国爱情剧之后,又为中国引进了裤装全新流行理念——诗美惠女裤。诗美惠与世界流行趋势相接轨,设计突出亚洲风格,为东方女性首选。

 

感观文化,诗美惠展现现代女性美

诗美惠是中国首家从韩国引进的专营女裤的连锁机构,做为韩国知名品牌的诗美惠,改写了中国流行市场的历史,改变了中国女性对于裤装的认识。

一直以来,韩国的服装设计注重面料和工艺,款式多以淑女风格的服装为主,尽显女性的女人味。诗美惠女裤在这点上迎合消费者心理,将全新时尚元素融于韩国经典设计之中,从长裤到七分裤、五分裤,无不将女性美体现的淋漓尽致。

初见诗美惠,追求流行时尚的你不得不被其简约的风格、优雅的魅力、流畅的线条、独到的创意、全新的款式所感动。韩国设计师为东方女性设计制作的诗美惠系列女裤,诞生八年来,一直具备着触动你的感观的魅力,谱写全新感观文化。

 

创新机制,全方位多角度诠释裤装新概念

创新一直以来是占有市场的最佳方式,创新意识带动着流行市场的发展。

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作为国际知名品牌的诗美惠,具有全球一流的创新管理体系,集韩国知名设计师,精益生产线于一体。设计师们以其敏锐的观察力,寻找到世界流行元素的新气息,大胆、准确的预测到世界裤装发展的未来,不断推出新产品、新观念,开拓出自己在世界流行领域的发展空间。

诗美惠裤装有数十种颜色,几十种面料,上百种款式,简单明快的设计,令诗美惠裤装更显清新亮丽。诗美惠女裤更在走一条与众不同的时尚路线,使它轻松的于万千品牌中脱颖而出。

 

竞争背后,中国流行市场的崛起

韩国诗美惠,以其敏锐的视角在中国捕捉到无限商机。不论是韩国文化、韩国音乐、韩国服装,在中国都具有着良好的发展前景,诗美惠同样具有这样的实力。

诗美惠的到来刺激了中国女性的消费心理,冲击着中国女裤市场,强烈的竞争力必将促进中国女裤市场认识到发展中存在的弊端,并不断赶进,以求发展。流行市场正是竞争的市场,竞争力越大,发展的脚步就越不会停滞。

 

连锁经营,扩展市场的最佳契机

诗美惠之所以在短短的八年时间里,便可遍布全球,除了其品牌文化、产品工艺、设计风格等因素的影响,最重要的还是其连锁加盟的经营方式,正是靠着这种方式,诗美惠才可以立足韩国本土,拓展全球经济。

连锁经营,总部将提供加盟后前期的选址、装修、培训,及后期经营过程中的管理、售后服务等工作,并授权加盟商使用“诗美惠”这一品牌,统一的广告宣传模式,一对一的供货渠道,真正意义上达到双赢。既使加盟商降低成本,减小风险,获益更大,又可使总部达到发展市场,扩大经营范围的目的。

诗美惠借助连锁经营的模式,必定成为中国女裤行业的领头羊,带动流行时尚风潮。
刘贇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