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娱乐>娱乐新闻

快乐创富,“可爱文化”玩转卡通市场

有追求的人永远都不甘于平庸,他们执著的个性里充满了生活的激情对未来的无限渴望。正是这种激情和渴望,造就了无数勇于挑战新时代、新事物的弄潮儿,演绎着无数酸甜悲喜的人生奇迹。

 

命运的转折常在一念之间。对渴望新生活的郑振根来说,毅然放弃那份让人艳羡的教师工作其实并不需要太多的勇气。踌躇满志的他从安徽千里迢迢的来到了北京,准备在这座古老而又充满生机的繁华都市里寻找新的机遇,开创自己的理想国度。然而通往成功的路往往不会一帆风顺。理想与现实之间的总是横亘着一言难尽的坎坷和辛酸。和大多数外来者一样,初到贵地的郑振根在全新的环境里也感觉到了不适应。作为全国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北京太大,大得让郑振根有种迷失了方向感的无所适从。

 

在北京最初的几年里,四处打工的郑振根兜兜转转先后换了几家公司。凭借个人的勤劳和智慧颇受老板的器重,郑振根也因此获得了丰厚的薪资。可是胸有大志的郑振根却始终没有找到一个能完全施展自己抱负的平台。随着年岁与智慧的不断积累,那潜藏在郑振根心中的创业激情与渴望越来越强烈了,只等一找到出口,就会奔泻千里。

 

2005年,一直留意经济市场动向的郑振根敏锐的捕捉到一个信息:据有关统计显示,2004年全球与游戏、卡通业相关的衍生产品产值超过5000亿美元。在我国,卡通的爱好者、消费者正以几何级数的速度增长着,卡通产业中相关延伸产品的生产、销售存在一个极为广泛的市场,常见的有玩具、文具、服装、饰品、提包、礼品等。在北京、上海和广州三大中心城市14-30岁青少年每年花在卡通相关的消费额超过13亿元,其水平竟与日常生活用品洗发水的消费水平相当。在卡通衍生产品区,挂饰、T恤、笔记本、杯子、电话卡、抱枕、时钟……品种繁多。卡通让这些产品更显别致,从听看说唱、吃喝玩乐到衣食住行,到处都能看到卡通的身影。这个巨大的市场充满了商机。我国卡通产业就具有1000亿元产值的巨大发展空间。

 

其投资小、见效快、利润高的特点,吸引了郑振根的关注。从差距看发展潜力,郑振根明显地察觉到卡通市场那惊人的发展空间。他知道我国的卡通产业还只是刚刚起步,正还出在成长的黄金时期。正因如此,进入卡通市场的门槛还比较低,却几乎可以用滚雪球的方式获得发展和利润。随着越来越多地有识之士已经意识到这个潜藏巨大商机的市场,并前呼后拥的投身进来,这个行业的竞争将会越来越激烈。郑振根决定立刻行动,以先入者的身份去喝卡通产业的头啖汤,而结合自身的资金和管理方面的条件,加盟无疑是他的最好选择。

 

经过多方考察和比较,郑振根选定北京“卡哇依”为加盟对象。 北京“卡哇依”以“可爱文化”为理念,产品涵盖了卡通饰品、卡通文具、卡通玩具、卡通礼品等八大系列数千种产品。它以不断改进的产品结构、低价政策、个性鲜明的商品位居同行前列。05年,“卡哇依”正式面向全国开展特许加盟业务。感受到北京“卡哇依”的鲜活的品牌魅力,郑振根迅速和总部签订了加盟合同,随即投身到繁忙的开业筹备中去。

 

教师职业出身的郑振根深深明白青少年对卡通的喜爱,从而意识到北京“卡哇依”的“可爱文化”对于那些追求时尚和个性的青少年会有怎样的魅力。经过多方考察和比较,郑振根把店址选定在靠近生活小区的市场内。这里人口密集,附近有近十所学校,有稳固的学生消费群体。

 

在北京“卡哇依”总部专家的协助下,经过紧锣密鼓的紧张筹备,郑振根的专卖店顺利开张。由于北京“卡哇依”提供了强力的品牌支持,全方位的广告宣传覆盖了央视、卫视、杂志、网站等,“卡哇依”在民众心中已经有了相当了影响力。加上店内明艳童趣的装修、琳琅满目的卡通商品,形成鲜活明快的风格,深深吸引着那些喜欢张扬个性、展示自我的时尚青年,情不自禁的就走进店来。而当顾客们发现如此漂亮精美的商品价格都非常低廉后,年青人再也无法抑制心头的兴奋,于是,便掀起了一波又一波的抢购狂潮。开业不到十天,第一批三万元的货便销售殆尽。而更让郑振根欣喜的是,来店里购物的不仅仅是学生顾客,那些路过的、闻讯赶来的时尚青年,更成了他店里的消费主力军。

 

  火爆的销售热潮给郑振根带来了滚滚财源。开业一年来,郑振根的专卖店每个月都能给他带来两万元以上的收入。而且,因为有了总部的商品指导和统一的物流配送,免除了郑振根进货换货的烦恼,现在的郑振根可谓是真正的“大树底下好乘凉”了。当然作为一个成功的加盟者,郑振根的目标可远远不尽于此,目前他正筹备把“卡哇依”专卖店开设到他的家乡去。有了“卡哇依”这个全新的品牌,他对卡通产业未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他将携手北京“卡哇依”勇拓国内卡通市场,共创美好的明天。
刘贇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