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娱乐>娱乐新闻>明星杂闻

hitoradio网友最想看的男男相吻:金城武吴彦祖

 
金城武                             吴彦祖

为期两周的“hitoradio网友最想看的男男相吻组合”,票选结果也于昨天(9月29日)出炉。吴彦祖、金城武以732票,成为网友最想欣赏的男男接吻搭档;而且从前5名配对当中,更可以看出网友皆属“外貌协会”!

金城武帅气逼人,加上感情生活低调,因此同性恋、异性恋都爱他。网友认为,能配得上金城武的,则非帅哥吴彦祖莫属。张孝全、张睿家主演的同志电影《盛夏光年》即将上档,两人以651票拿下了第2名;可以见得外界对于同志电影的注目度的确很高!

范植伟、杨祐宁一起演过连续剧《孽子》,后来杨祐宁还演了同志电影《17岁的天空》,因此两人以551票拿下第3名。至于本身就是同志的已故男星张国荣,和梁朝伟因演过《春光乍现》,影迷仍然印象深刻并深深怀念着,以499票拿下第4名。

有趣的是,吴彦祖一直有女朋友,但他仍然得到同志的青睐,除了与金城武荣登冠军,也有网友将他与陈冠希“配对”,以425票拿下第5名。

陈凤祁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