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娱乐>娱乐新闻>明星杂闻

阿尔帕希诺是张涵予的偶像 男演员应有阳刚之气

阿尔帕希诺是张涵予的偶像男演员应有阳刚之气

张涵予

  新浪娱乐讯 演员张涵予近日在沈阳宽甸拍摄《集结号》攻坚战一场戏的爆破戏份时,腰部被炸伤。他的棉衣、棉裤与贴身衣服被弹片穿透,医生从其腰部取出了一块黄豆大小的弹片。

  对此,该片导演冯小刚表达了对张涵予的歉疚,并称这是一场意外。

  冯小刚说,北京时间9日下午,在拍摄任泉扮演的指导员与张涵予扮演的连长率部队冲锋陷阵,被敌人的炸弹炸得粉身碎骨的戏份时,张涵予距离炸点只有4米。他表示,他们使用了韩国的爆破技术,而且经过多次试验,“一般战士踩到炸点都不会受伤,更不会伤及上身。因为这场戏要求将任泉等人的塑型炸得粉碎,所以韩国方面加强了火力,也是太巧了,正好就炸伤了张涵予。”

  冯小刚回忆,炸弹爆炸时张涵予觉得一股强有力的气体冲击而来,紧接着腰部、臀部有灼热感,“他以为没什么大事,所以坚持到拍摄完工之后才回酒店检查,这才发现弹片已经穿透了他的棉衣、棉裤、两条保暖裤与内裤的松紧带,将他的腰部炸伤。”他对张涵予的敬业精神赞不绝口,他原以为张涵予受伤之后会休息一段时间,耽误拍摄进程,没想到张涵予只是让医生贴了一块敷料,便于第二天继续拍摄。

  张涵予表示演战争戏是被炸伤没什么值得大惊小怪的,男人就应该有一定的阳刚之气,自己一直比较欣赏电影《女人香》,《再战星期天》中的阿尔帕.希诺。现在的演艺圈盛行阴柔之风,加油好男儿,红楼选秀都太柔和。虽然处在太平盛世,但生于忧患,死于安乐,现在拍战争片能使人们在安逸的生活中多些思考。希望我饰演的连长谷子地这一形象能深入人心。

  这次曝光的独家剧照中冯小刚导演集结张涵予,邓超两员大将,颇有些三个“火枪手”的味道。据了解《集结号》剧组近日将转场到辽宁本溪继续拍摄。张涵予的戏份越来越重,他表示对出演战争戏很有把握。俗话说好事多磨,但希望以后能拍摄顺利,剧组的其他人不要再受伤了.(文/怡婷)

陈凤祁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