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娱乐>娱乐新闻>明星杂闻

“娜么爱你”演唱会引发网友讨论新议论热潮

620,大众网报道了“娜么爱你”齐鲁慈善之夜将于625晚在济南历山剧院举行的消息,很多网友纷纷打来电话询问演出情况。济南的许多网友们表示一定要到现场观看演出,也希望能通过观看演出献出自己的一片爱心。

大众网一直通过视频、博客等方式对小安然的事件进行了专题追踪报道,这次“娜么爱你”慈善之夜的演唱会更引发了网友们新一轮的关注热潮。通过大众网推出的《小安然圆梦》专题,大家又回顾了从两年前小安然被确诊为急性白血病,到生活日报报道了《好想有台能上网的电脑——12岁白血病女孩刘安然的新春心愿》引发市民们纷纷捐助,再到韩国艺人张娜拉委托经纪人杨灿根先生专程从北京飞抵济南,代表张娜拉看望小安然并进行捐助的情况。通过报道,大家看到了一个和电影、电视上不一样的张娜拉,她不仅会唱歌、会演戏,而且心地更加善良,她通过自己的行为给网友们树立了一个好榜样。

为了方便网友讨论,大众网论坛专门开辟专区,许多网友在论坛跟帖询问售票情况和捐助情况,大家都表示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力量为济南地区贫困家庭的白血病患儿贡献一份力量,也希望以后能有更多这样的慈善活动。

 

小安然圆梦专题地址:http://www.dzwww.com/xinwen/xinwenzhuanti/ym/

论坛讨论地址:http://bbs.dzwww.com/forum/detail.jsp?id=14288126

陈凤祁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