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娱乐>娱乐新闻>明星杂闻

韩国中央大学捐款4万元 娜拉献爱心母校支持她

    韩国中央大学捐款。    凡得鞋服捐款。    小安然再次见到张娜拉姐姐,非常开心。
  “张娜拉来到济南献爱心,她的母校中央大学非常支持这种行为,学校捐款4万元人民币,表达我们的心意。”从舞台上刚刚走下来的李廷敏博士激动的心情还没有平静下来。历山剧院“娜么爱你”齐鲁慈善之夜的舞台上,李廷敏刚刚把4万元人民币的捐款交到了张娜拉的手中。
  李廷敏是韩国中央大学东北亚物流流通研究所经营学博士、专任研究员,目前准备在山东大学讲授物流专业课程。25日晚上在历山剧院“娜么爱你”齐鲁慈善之夜晚会上,李廷敏代表韩国中央大学走上舞台,把一张写着4万元人民币的转账支票交到了张娜拉的手中,作为“张娜拉爱心基金”的一部分,用于救助济南的白血病患儿。接过捐款的张娜拉连声表示感谢,台下观众报以热烈的掌声,爱的暖流在剧院内涌动,感染着每一个人。
  作为一名韩中物流研究员,李廷敏博士对山东和韩国之间的交往非常了解,他的汉语也讲得相当好。他告诉记者,来到山东几个月的时间里,他已经游览了泰山、曲阜等旅游胜地,“山东真是一个非常美丽、非常有文化底蕴的地方,我非常喜欢这里,每一天都过得很愉快”。
  李廷敏说:“山东是韩国最近的邻居,双方之间的经济、文化交流非常多,山东是韩国非常重要的合作伙伴,因此“张娜拉爱心基金”设在济南是理所当然的,能为济南人民做些事情,我们都感到非常高兴。张娜拉献爱心,她的母校中央大学一定要支持她!”
  在接下来的学期里,李廷敏博士就要给山东大学的学生们讲课了,“我要在济南呆挺长一段时间,为学生们讲物流课程,希望通过我的努力,能对中韩之间的物流做出贡献,加深中韩之间的友谊”。

陈凤祁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