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娱乐>娱乐新闻>明星杂闻

观众为娜拉加油助威 粉丝与偶像一起奉献爱心

  由齐鲁晚报、生活日报、北京娜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济南慈善总会联合主办的“娜么爱你”齐鲁慈善之夜昨晚在济南精彩落幕。整场演唱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歌迷尽情享受了张娜拉为大家带来的劲歌热舞。
  娜拉献爱心
  我们支持她
  演出前大家都早早入场等待,许多市民是全家购票来参加“娜么爱你”齐鲁慈善之夜的,一对年轻夫妇带着4岁的孩子和一位64岁的老人来到现场,经记者了解,小孩子是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慈善演出活动,年轻的妈妈表示:“因为这次的演出很有意义,所以带着孩子一起来,让她体会一下慈善的意义。”老人则表示自己看过张娜拉演的电视剧,“我很喜欢张娜拉演的那些乐观、坚强的形象,这次她来济南帮助那些得病的孩子,我们也来支持她!”很多张娜拉的粉丝入场后十分兴奋,一边占据舞台前的“有利地形”,一边紧张地准备荧光棒、大幅照片等演出辅助道具。直到七点半演出正式开始,随着幕布的缓缓拉开,台下的粉丝们已经等不及偶像张娜拉的上场,一看到舞台屏幕上张娜拉的影像就忍不住欢呼起来。
  为娜拉加油助威
  非常荣幸
  在台下观众中,最引人注目的是凡得鞋服组织的爱心粉丝团,这些穿着统一的粉丝们手腕上都戴了荧光环,一个个手拉着手一会儿组成荧光环波浪,一会儿又变化为整齐晃动的荧光群。爱心团的成员们对每一位歌手都致以热情欢呼。特别是张娜拉演唱时,爱心团的粉丝们纷纷站起来,高兴地大喊:“张娜拉,我爱你!”使得主持人的主持数次中断。歌迷们与爱心团员们的热情感染了张娜拉等歌手,他们纷纷向粉丝团与爱心团的成员们挥手致意。由凡得鞋服捐款购票进入现场的热心粉丝都是来自驻济各学校的学生,他们表示:娜拉献爱心,我们为她加油助威非常荣幸!
  演出让很多粉丝
  意犹未尽
  演出中,很多粉丝离开座位站在舞台下面,争相等待与偶像握手的机会,直到演出结束,众多粉丝依旧不肯离去,更多的粉丝跑到舞台前向后台张望,有些粉丝则十分激动地互相对比着各自用数码相机或DV机拍摄下来的偶像照片和视频,并表示要传到网上和喜欢张娜拉的“同道们”分享。还有粉丝得意地向同伴炫耀自己把张娜拉的七首歌都录了下来。一些陆续走出演出大厅的大学生则互相谈论这次演出,在谈话中他们认为这场演出很成功,“张娜拉的歌曲很好听,她的表姐郑在娟的舞蹈功力很深,还有那些伴舞,韩味十足,太棒了!”
  现场观众
  踊跃捐款
  昨晚的另一个高潮出现在现场捐赠环节,本来此次演出的所有门票收入都要捐赠给“张娜拉爱心基金”,所以买票进场的观众都已经算是参加了捐款。但当主持人宣布现场募捐开始时,观众还是非常踊跃地参加。其中一位70多岁的老大爷现场捐赠了100元,他表示:人家张娜拉不远万里来我们济南做慈善,我们济南人支持人家是责无旁贷,我捐款我光荣!还有一名小朋友也在父母的陪同下参加了捐款,孩子爸爸告诉记者:让孩子来捐款是最好的爱心教育,这次带孩子来的目的就在于此。
陈凤祁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