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娱乐>娱乐新闻>明星杂闻

刘德华亲手缝制牛娃娃 呼吁歌迷不买高价玩偶

  刘德华亲手缝制的牛娃娃“Andox”要进军玩具市场?这个公仔为什么要称华仔为“妈妈”而不是“爸爸”?随着300套牛娃娃昨天在台北第四届国际玩具创作大展上亮相,刘德华方面也向本报解开“谜团”。据悉,将于7月18日出版的国语专辑《一只牛的异想世界》中,专门有一首《我是一只牛》。

  叫妈妈是因生于母亲节

  “生肖属牛的华仔,喜欢牛的善良天真、牛的踏实努力。”可爱的牛宝宝今年5月中旬就在刘德华的官方网站上亮相。刘德华公司工作人员昨日告知记者,华仔在拍摄《三国志之见龙卸甲》的空隙中,花了两天缝制出第一个牛娃娃。工作人员表示,华仔的针线手艺相当娴熟,他一直都会缝衣服。

  由于牛娃娃诞生的那天是“母亲节”,所以华仔也摇身变成了牛娃娃的“妈妈”,“叫妈妈比较搞笑,因为是华仔‘生’出来的嘛。如果将来华仔结婚了,会让它真正有爸爸妈妈。”至于牛娃娃的性别,工作人员表示,“我们一直当它是男孩子!”牛宝宝在6月11日得到了自己的英文名字:ANDOX,“因为宝宝的眼睛一只是O一只是X,ANDOX=ANDY(华仔英文名)+OX。”不过,目前牛娃娃还没有中文名字,华仔也在官网上向歌迷征集宝宝的中文名。

  牛娃娃跟四大天王合影

  浏览刘德华官方网站,会处处发现牛娃娃的踪影,它随华仔工作到处旅行的画面也见证了华仔相当紧张的工作状态。刘德华自己则表示,从牛的眼中看见的世界,总是特别美好。这一“看图说话”的形式大受歌迷欢迎,不少歌迷表示,没想到华仔这么搞怪,很有童心。

  日前华仔去海洋公园照顾熊猫“盈盈”及“乐乐”、参加香港回归十周年晚会演出,也一直带着“Andox”在身;谭咏麟徐小凤见到这只小牛公仔,都大笑不已,Twins见到“Andox”更爱不释手,捉着它吻个不停。“他们都很惊讶,没想到华仔这么认真和搞笑。”最搞笑的一张照片则是“Andox”跟四大天王的合照,华仔在他的日记上把“Andox”画成一个兴奋疯狂的小歌迷来形容当晚跟四大天王合照的情形。

  呼吁歌迷不买高价娃娃

  Andox会不会进军玩具界?刘德华要当玩具大王?刘德华方面回应,此前真的没想过出品娃娃,后来得到台湾玩具展的邀请才赶制出一批参展。生产这批公仔的香港公司以制作手版公仔著称,为了满足更多歌迷的需求,牛娃娃也可望马上投入生产。当记者问及,会否担心Andox遭翻版?刘德华方面仅表示,Andox已经注册。据悉,昨天在台湾亮相的300套纪念版小牛公仔一套5只,定价900元台币(约人民币225元)。前晚已有歌迷在台北国际玩具创作大展上通宵排队,更有人高价兜售。刘德华方面也通过本报呼吁歌迷,不要花很多钱去买牛娃娃,更多牛娃娃将投入生产。

陈凤祁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