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娱乐>娱乐新闻>明星杂闻

徐峥忙碌拍戏养家 陶虹怀孕5月歇工安胎

  明星夫妇陶虹、徐峥即将迎来他们的爱情结晶,这是记者昨天得到的消息。据悉,陶虹已经怀孕5个月,并暂时停下工作,专心在家安胎。采访中,夫妇俩都非常低调,希望能够安静迎接宝宝的到来。


陶虹徐峥曾一起登上杂志封面(资料图片)

  徐峥从小在上海长大,上海戏剧学院毕业,是上海话剧中心演员;陶虹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对徐峥来说,是个地道的北京媳妇。两人相恋于《春光灿烂猪八戒》剧组,当初都准备“不找演员”的人,最终还是找到了彼此,原因是大家都觉得对方是“不像演员的演员”。2003年结婚后,上海人徐峥便开始了京沪双城记的生活,两人在上海和北京他们都买了房。

  结婚5年来,两人各自忙于拍戏,常常是陶虹还没有到家,徐峥就已经赶到另一个剧组。他们甚至开玩笑说,在家里没法照面,只能等飞机在天上擦肩而过的时候,彼此隔着窗户打个招呼。今年,两人的生活有了一个全新的内容——迎接宝宝的来临。陶虹已经怀孕5个月,目前正专心在家安胎。

  据悉,作为奥运之后的本地大戏,陶虹出演的《春草》将于近期在电视剧频道与观众见面,原来她要来沪参加宣传,但现在为了宝宝,不得不放弃这次上海之行。至于准爸爸徐峥,昨天接受采访时表示:“最近我很忙,一直在外地拍戏。”上海男人向来以细心体贴闻名,徐峥也表示,到了9月份会拿出更多时间照顾家里。

cfq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