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娱乐>娱乐新闻>明星杂闻

庾澄庆父代母职独享天伦 拒看伊能静偷欢照

  哈林夫妇结婚已有8年之久,平日里各自都工作繁忙,相处的时间不多,感情多是靠电话、MSN维持,感情日益平淡。不过,只要夫妇二人在台湾,都会轮流接送哈利上学,儿子变成了夫妻间的纽带。


庾澄庆带儿子玩耍

  哈林之前膝盖半月软骨跟韧带开刀尚未复原,连最爱的健身项目骑单车也无法进行,只好改为练习游泳,他还鼓励儿子也来学习游泳,要一起享受天伦之乐。不过因之前哈利上小学的事被曝光后心情不好,现在已变得低调了许多,没有多谈及儿子哈利。

  最近伊能静的工作重心放在内地,本月中旬传出她夜会三男,行为颇为亲密,还被拍下了偷欢照片。面对此事,哈林在《百万大歌星》的录制现场表示:“我没有看到照片,我也不想看,也没跟她讨论,都不认识的人有什么好讨论?”可见哈利还是坚信妻子。他的经纪人孟美瑛也解释说:“那几个人1个是她经纪公司老板,1个是工作人员,没啥好大惊小怪啦。”

cfq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