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娱乐>娱乐新闻>明星杂闻

黎明有备而来 工作时间拒提乐基儿生日(图)

  黎明昨日(8月27日)出席义卖活动,对于有传旗下的卫兰(Janice)和卫诗(Jill)被公司“雪藏”,他表示:“我都不知为什么会有这种传言,为什么不说我自己雪藏自己?我都好久没出碟!”有指Janice和Jill没工开?黎明反问:“是不是说她们坎坷呀,不要紧,每个人都有坎坷的时候,坎坷是好事,最重要的是坎坷之后有艇搭(指有生路),据我所知她们就不坎坷!”


黎明义卖吸引不少忠实fans捧场

  问到女友乐基儿生日有否送礼?黎明笑谓:“我料到你会这么问,所以今天早上临出门前冲凉时已经准备了答案,我要表明我的立场,乐基儿生日要工作,为什么我黎明工作要提乐基儿!”

  另外,谈及杨千嬅被指人气跌签无线,黎明反应甚大:“有没搞错,她人气跌?她人气每日高企,你问全港七百万人,她至少每3日就见一次报,最多是凹凹凸凸那样隔日见,艺人不用每日见报,恰到好处就行了!”

  此外,千嬅日前出席《MOOV Live 2008》网上音乐会,当唱到新歌《明日再会》时,千嬅多次感触落泪。

cfq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