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娱乐>娱乐新闻>明星杂闻

蓝心湄现身强颜欢笑 批媒体拉陶晶莹下水

  购物女王蓝心湄受邀担任第一届台北购物节的代言人,身为购物天后的她昨日乘坐高尔夫球车出场代言,蓝心湄表示自己购物的要诀就是要快狠准,下手快、气势狠、眼光准,另外购物的乐趣就是要会杀价,不过她所传授的杀价诀窍可不是人人都能用的,蓝心湄开玩笑的表示,自己常以艺人身份在购物时占到便宜,蓝心湄几乎就跟杀价成功划上等号。


蓝心湄出席代言活动,心中虽有伤感却不得不强颜欢笑

  刚刚流产的她日前遭媒体质疑其实并没有怀孕,人工受孕成功纯粹是她炒作新闻的手法,而流产也非事实,仅是为了要帮自己圆谎,听到媒体这样的主观报道让蓝心湄伤心欲绝,甚至好一段时间不愿面对媒体,找不到当事人的媒体转将箭靶朝向也在最近怀了第二胎的好友陶晶莹,媒体甚至要求陶子发誓蓝心湄怀孕为事实,看到好友因为自己的事情受到牵连,蓝心湄也在新节目录像中潸然泪下。

  蓝心湄在刚刚承受丧子之痛的同时,不仅要面对媒体的追问与质疑,还有媒体频频追问何时继续接受人工受孕,让她忍不住炮轰最近的新闻的让人看了很难过,蓝心湄也坦言自己因为不想面对一切而选择躲起来,反到连累陶子让她来替自己承受压力真的很不舍,而另一边陶子在看到蓝心湄昨日遭媒体逼哭的报导后,也立刻致电安慰她,姐妹情深由此可见。

  蓝心湄最近承受的压力全都写在脸上,可以看出她在访问时,面对人工受孕与陶子等相关问题,都是表情严肃的简单回答,而语气中似乎也感受的到她的哽咽,在面对如此大的压力之下,还要开心畅谈购物乐趣,站在舞台上的蓝心湄强颜欢笑的表情全写在脸上,蓝心湄能将自己藏起来摆脱媒体的追问,却无法摆脱自己身为艺人的宿命。

cfq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