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娱乐>娱乐新闻>明星杂闻

徐子珊被轰撞车炒新闻 遭围剿道歉息风波(图)

  最近徐子珊真是黑,撞车之余,有传她拍摄新剧时被陈敏之、苑琼丹和伍咏薇组成的“八婆团”围剿,昨日(8月27日)开镜拜神时,敏之和苑仔摆明不妥子珊,大搞亲疏有别,苑仔还说:“我早些时候都撞车,但是没人写罢了!”句句有刺!

 
徐子珊否认与《美》剧演员不和,只认拍摄时状态不足,连累同事要重拍(资料图片)

  徐子珊上周四(8月21日)赶拍新剧《美丽高解像》时因避狗不幸撞车,带伤继续开工之余,又被传出遭同剧的陈敏之、苑琼丹及伍咏薇组成的“八婆团”欺负,暗指有人经常迟到、演技差兼扮导演教戏,更有指敏之在一场掌掴戏中真掴子珊,令对方需敷冰急救粉脸。昨日《美》剧开镜拜神,伍姑娘虽然因病未到,但苑仔与敏之继续“对付”子珊,句句有刺。

  苑仔全程与子珊零交流,嘲讽子珊亦绝不留情,被问到是否组成八婆团时,苑仔说:“如果那样就叫八婆,那人人都叫八婆啦!”她自言虽与子珊曾合作三次,但年纪差一大截,她戏言:“我这种老人讲家居的事,同她没那么熟就只讲工作啰!不讲私生活!那就被人叫八婆,真是好惨!”期间,苑仔频频与马蹄露闲话家常,似暗指亲疏有别之意,还奚落子珊说:“可能这段时间没什么新闻,难得有人撞车,早些天我都有撞车,没人写罢了!我又有打过伍姑娘十几巴掌,都是没人写,这不就是同人不同命啰!”

  曾被指与子珊是好友的敏之,因是非而影响二人友谊,虽然没有苑仔那样出手狠,但明显要与子珊划清界限:“我承认伍姑娘是我干姐姐,苑仔因为合作《高朋满座》所以Friend(成为好友),而子珊只是第一次合作,同姐姐的感情当然没得比,总之有分朋友和同事啦!”对于被指真刮子珊,敏之承认当时是真打,但只是出于监制与导演的要求,最后一Take搞定。问到知否子珊需要敷冰?敏之说:“不知喔!都见不到,我只知道剧情要打,是工作需要,我都好专业地除去戒指再打,敷冰的事要问回当事人!”敏之又指事前已跟子珊沟通,拍罢也向她表示不好意思。

  而敏之指为“当事人”的子珊,被问到是否与同剧演员不和时,起初甚为回避,后来她说:“没不和,大家工作罢了!开始拍时,我精神状况不是太好,拍出来的效果一般,所以有几场要重拍,影响到其他人不好意思,总之我和同事有工作上的沟通。”当被问到是否被欺负时,子珊笑言剧情有发生这些情况,因此与现实中有混淆。另外,子珊接受查小欣(blog)电台访问时开腔讲近日的是非:“没那样的事,我是有迟到过,但因为早前身体不好,所以起床晚了,希望大家体谅。”《美》剧导演徐遇安则表示就子珊的迟到而曾向她了解,但绝不是“照肺”(训斥)。

cfq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