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山东 | 教育 | 体育 | 财经 | 休闲 | 娱乐 | 健康 | 女性 | 人才 | 房产 | 短信 | 论坛
大众日报 农村大众 齐鲁晚报 生活日报 鲁中晨报 半岛都市报 经济导报 城市信报 青年记者 成长先锋 国际日报山东版
当前位置: 大众网主站 > 娱乐新闻 > 影视音乐

张柏芝应采儿暗战 缺席《喜马拉雅星》内地首映

2006-07-21 20:48:02 SRC-400
   
 

  中国星贺岁片《喜马拉雅星》春节前首映,然而记者从影片发行方获悉,这次在内地四大城市的新闻发布会上,列席的主要演员中惟独张柏芝缺席。一般来说,春节贺岁档影片乃是票房重档,明星都会鼎力宣传,张柏芝缺席显得很反常。记者随即对此事进行了调查,发现张柏芝缺席暗藏了她对中国星公司新片偏重另一新人的委屈情绪。
  张柏芝缺席源于“争角”
  到目前为止,张柏芝仍算是中国星公司旗下的当家花旦,那么为什么张柏芝对于中国星这部投资3500万的重头大戏的宣传如此不卖力呢?
  记者联系了中国星内部的一位负责人,其透露,张柏芝这次缺席其实是心中有气。据悉,影片拍摄前定下张柏芝扮演“孔雀公主”,应采儿扮演一个江湖豪情“大家姐”,后者的角色相对更加讨巧,这让张柏芝不是很满意。等戏拍完,张柏芝发现,应采儿的戏分要多于自己,自己从过去中国星的头号花旦变成了“特别绿叶”,因此觉得非常委屈。这位负责人表示,影片宣传启动以后,张柏芝就明确表示,以后凡是有关《喜马拉雅星》的宣传活动,她一律不参加。记者问他,既然张柏芝不满意角色安排,那为什么她当初要接受这部戏呢?该负责人回答,张柏芝是中国星签约艺人,戏是一定要拍的。他还笑着告诉记者,公司内部还流传一种说法,说因为影片有不少印度人参与,虽然之前的影片宣传中称张柏芝是“印度西施”,但在印度同事眼中,丰腴的应采儿要比张柏芝漂亮,这些话大概也传到张柏芝耳中……
  记者随即向相熟的香港记者了解背景,其表示,应采儿虽然是后起之秀,但所有人都知道她是中国星公司眼下力捧的新星,已担任了多部中国星影片的主角,而相对来说,张柏芝一直是中国星手中的“女一号”,两人这次在同一部影片中,“新老之争”产生芥蒂自然难免。
  导演韦家辉:两人之间无芥蒂
  影片导演韦家辉告诉记者,到目前为止,他没有和张柏芝的经纪人进行过接触,所以也不知道张是否会出席影片的宣传发布会。
  记者又问韦家辉,会不会觉得张柏芝角色的分量不如应采儿重?张柏芝会不会因为这个生气呢?韦家辉的回答是:“‘孔雀公主’这个角色非张柏芝莫属。应采儿来演没有说服力。”
  虽然韦家辉始终不肯承认两人会产生芥蒂,但言语中,韦家辉偏爱张柏芝的痕迹很明显,认为“她年纪轻轻,但是在表演上的领悟能力却让人吃惊,大概是因为她的生活经历比较丰富的缘故吧”。但同时,他也强调,应采儿在喜剧表演方面很有潜力。
  中国星艺员经纪部:选择沉默
  张柏芝的经纪公司就是中国星,对张柏芝缺席宣传一事,他们选择的方式也是沉默。
  记者接通了中国星公司艺员经纪部的电话,负责的是一位李小姐。其助理听了记者的问话后表示很惊讶,说经纪公司不了解这个事情,请记者将联系方式和问题传真给她。到记者截稿为止,艺员经纪部方面始终没有来电对事情原委予以解释。记者再次和香港某杂志的记者朋友取得联系,他告诉记者,根据他获得的消息,到目前为止,张柏芝仍然没有答应出席该影片香港的首映,一切仍在协调中。
  (李建中)
编辑: liuyun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02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网络中心主办 Email
:xinwen@dzwww.com
鲁ICP证000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