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首页  |  大众网·娱乐  |  娱乐资讯  |  影视快报  |  音乐天地  |  明星写真  |  明星专访  |  娱乐评论  |  娱乐专题  |  娱乐论坛
娱乐搜索
关键字:·萨达姆 ·黄金甲 ·潜规则 ·马季 ·黄健翔
 
巨幅广告为超女唐笑拉票 投放人身份神秘(图)
2006-06-20 10:08:08 潇湘晨报
 
巨幅广告为超女唐笑拉票投放人身份很神秘(图)

为唐笑拉票的巨大广告出现在长沙某建筑物的楼顶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巨幅广告为超女唐笑拉票投放人身份很神秘(图)
为唐笑拉票的巨大广告出现在长沙某建筑物的楼顶

  昨天下午两点左右,长沙市人民路和蔡锷路十字路口西南角楼顶赫然竖起两块为“超女”拉票的巨大广告;晚上,长沙繁华热闹的黄兴路和解放路的公交车站也出现20多块站牌广告,内容和下午的楼顶广告一致——请大家支持“超女”唐笑

  到底是谁这么大手笔给唐笑拉票,几番辗转,记者终于联系到了打广告的神秘男士。

 
从对方的言语可以判断他应该和唐笑熟悉,但具体是什么身份,对方不愿意透露。

  巨幅广告为唐笑拉票

  记者接到市民报料赶到现场时,施工人员还在下午两点多钟的烈日下安装这两块巨大的广告牌。从很远的地方就可以看到十字路口的楼顶广告上有两张唐笑的照片,是音乐剧《猫》中的猫女打扮,十分可爱。

  广告牌都是用粉红的“超女色”作底色,分为左右两块。目测一下,靠南端的一块大约有3米多高,用柠檬黄写着八个大字“一步一曲,只因有梦”,北端的一块大约有5米多高,除了打出巨大的唐笑照片外,还写着几行“关键字”:“请为长沙妹子唐笑加油!请为音乐梦想投票!支持超级女声杭州赛区02号选手,移动(联通、小灵通)用户编辑AX发送到……”这幅巨大的楼顶广告大约有30多米长,相当抢眼,刚刚竖立起来就吸引了不少过路市民驻足观看。

  投放人身份十分神秘

  “我看他们电视台给这些‘超女’做广告做得很多,这样给一个人单独打广告还真的没见过,应该是她自己家里人出钱搞的吧?”附近丰泉社区的钟大伯站在人行道上仰头望着这幅广告疑惑地说。确实,“超级女声”自去年真正产生巨大影响以来,各种拉票形式层出不穷,但如此大手笔在户外投放广告还是第一次。据业内人士分析,这样大面积的楼顶广告,加上20多块繁华地段的公交站牌广告,投放一个月需要好几万元。

  谁会为给唐笑拉票做如此大的投入呢?难道是她的铁杆“蜜糖”?几番周折,记者找到制作该广告的公司。该公司表示不方便透露客户的姓名和联系方式,记者几番联系,该广告公司才提供了一个电话。记者拨通这位神秘人的电话,对方是一位男士,听说是媒体采访后,对方有些回避,只说“确实是昨天(18日)找的广告公司,要求他们尽快搞好”,不愿意透露更多情况。

  广告牵出深深父爱

  联想到广告牌上一句“父爱如山,曲曲情深”,线索指向了唐笑的父亲——18日不正是父亲节么,难道唐笑的爸爸在自己的节日里给爱女准备了这样一份特别的礼物?可是,广告公司提供的电话又明明不是唐笑父亲的手机。记者试图联系唐笑的父母,但是手机一直关机;通过手机短信再三和投放广告的那位男士联系,对方终于回了电话。

  对方称自己也是长沙人,很喜欢唐笑在“超女”舞台上的表演,“做为老乡给她拉拉票”。对于广告中那句“父爱如山,曲曲情深”,张先生断然否认他是唐笑的父亲:“绝对不是,绝对不是,不过我确实也知道一点唐笑的身世……这个女孩子很不容易,加这么一句是代表我自己,也应该能代表唐笑本人的心声。”

  张先生的话说得很含糊,也很吊人胃口:唐笑的身世?她为什么“很不容易”?张先生和唐笑到底有什么关系,愿意花几万元为她打广告呢?对此张先生不愿意多作解释,只说了句“这只是作为长辈、作为朋友的一份心意”就挂断了电话。周维/文 张必闻/图

编辑:刘贇
收藏此页】【放大 缩小】【rss订阅】【打印】【关闭
 
 
 [新闻追踪] 文章导读
·何炅黑楠加盟超女评委 决胜之夜评...
·超女4强开场新设计 侠女装扮巅峰...
·王鹏坦言超女没有未来 称天娱在做...
·阳蕾彭春霞蔡莹莹离开超女以后的...
·超女成都10强投入紧张排练 上镜太...
·许飞25万写专栏 球迷高呼不让超女...
·巨幅广告为超女唐笑拉票 投放人身...
·传张亚飞7位数片酬演激情戏 不被...
·必须签下8年合约 超女苛刻协议吓...
·2006超女难避“黑幕” 长沙决三强...
 推荐视频 >>
更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