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首页  |  大众网·娱乐  |  娱乐资讯  |  影视快报  |  音乐天地  |  明星写真  |  明星专访  |  娱乐评论  |  娱乐专题  |  娱乐论坛
娱乐搜索
关键字:·萨达姆 ·黄金甲 ·潜规则 ·马季 ·黄健翔
 
许飞25万写专栏 球迷高呼不让超女糟蹋世界杯
2006-06-20 13:28:14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牛科)继李宇春和张靓影后,日前有媒体爆出,2006“超女”参赛者许飞以25万的稿费签约世界杯期间某网站的半个月专栏。消息一出,顿时在网络上引发了广大球迷的强烈反对。昨日,言辞犀利的球迷们表示,“世界杯是属于真正球迷们的盛宴,不是超女们借机炒作自己的机会。别让超女糟蹋了世界杯!”

  许飞:25万天价写专栏

 

  自从世界杯有了“超女”专栏的加盟,包括“超女”粉丝团与铁杆球迷在内的各派口水战也愈演愈烈。日前,有媒体又爆出2006人气十分火爆的“超女”许飞将以超过李宇春稿酬的25万高价在某娱乐网站开世界杯足球专栏,成为继李宇春、张靓颖之后的“超女球评第三人”。

  消息称李宇春、张靓颖相继以20万的稿费签约平面媒体的世界杯专栏后,30多家报纸在短时间内读者人气猛增。而某网站在经过深思熟虑之后,决定力邀天娱旗下的2006“人气超女”许飞开辟足球专栏。该消息还指出,其实这家网站原本打算邀请目前人气最旺的厉娜写足球专栏,但天娱考虑到“厉娜完全不懂足球,怕又遭来口水”,而力推人气同样火爆且对足球比较感兴趣的“超女”许飞,双方在经过一周的磋商后,最终以25万的稿费签约世界杯期间的半个月专栏,也就是从本月26日到世界杯结束。

  网友:超女借世界杯炒作

  昨日,该消息出现在网络上后,顿时引起了广大球迷的强烈反应。绝大多数的网友都一致表示“别让超女糟蹋了世界杯”。一位网友表示,现在超女们的人气不如以前了,估计她们是受不了寂寞了,世界杯是属于真正球迷们的盛宴,不是她们借机炒作自己的机会。

  也有网友表示,“超女们歌也唱了,广告也拍了,影视剧也演了,现在连世界杯也要横插一脚,真是事事都不落下呀。真是羡慕超女们去‘广泛涉猎’诸多新领域啊,更佩服那十几家地方媒体做出此举所需的勇气。但如果我是读者,是坚决不会去看这些无聊的评论。”

  超女评球录

  李宇春:与全国16家媒体签约写专栏,首次向读者展露文笔。

  价格:20万元的稿酬。

  结果:因球评涉嫌抄袭,被真球迷对照“被抄袭”文章一五一十地捅了出来,之后澄清只是“借鉴”。

  张靓颖:说自己几乎看完了上一届世界杯所有场次的比赛,本次世界杯与10多家媒体达成了协议,在世界杯期间写球评。

  价格:每篇500元。

  结果:因有失专业水准,被某家媒体低调地撤掉专栏。

编辑:刘贇
收藏此页】【放大 缩小】【rss订阅】【打印】【关闭
 
 
 [新闻追踪] 文章导读
·何炅黑楠加盟超女评委 决胜之夜评...
·超女4强开场新设计 侠女装扮巅峰...
·王鹏坦言超女没有未来 称天娱在做...
·阳蕾彭春霞蔡莹莹离开超女以后的...
·超女成都10强投入紧张排练 上镜太...
·许飞25万写专栏 球迷高呼不让超女...
·巨幅广告为超女唐笑拉票 投放人身...
·传张亚飞7位数片酬演激情戏 不被...
·必须签下8年合约 超女苛刻协议吓...
·2006超女难避“黑幕” 长沙决三强...
 推荐视频 >>
更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