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首页  |  大众网·娱乐  |  娱乐资讯  |  影视快报  |  音乐天地  |  明星写真  |  明星专访  |  娱乐评论  |  娱乐专题  |  娱乐论坛
娱乐搜索
关键字:·萨达姆 ·黄金甲 ·潜规则 ·马季 ·黄健翔
 
王鹏坦言超女没有未来 称天娱在做亏本生意(图)
2006-09-30 08:36:00 重庆商报

王鹏坦言超女没有未来称天娱在做亏本生意(图)

王鹏


  他是天娱的董事长,他曾用全家人的性命保证,天娱绝不会做低劣的炒作,他还说明年就不办超女了。昨日,王鹏在和记者聊天时,话题依然离不开办不办超女。他意味深长地说:“我个人认为,超女明年还是不要办了。”看起来,在他的眼里,超女这个选秀活动已经“死去”。

  超女品牌比去年提升

 
  虽然被指责短信有漏洞,选手恶意炒作,但在王鹏看来,今年的比赛无论从赛制还是流程都接近完美,比赛也更好看,观众的关注度也很高。“一切都是在按照正常的轨道走,根本没出现什么伤筋动骨的事情。”王鹏自信犹在。

  有社科院的专家评估去年超女价值超过几个亿,对此王鹏顿了顿,“我总不好说人家社科院的评价不准吧,但我可以说,今年超女品牌价值肯定比去年有提升。”

  超女超男各一届

  曾经王鹏一句明年不办超男的话,就掀起了轩然大波。昨日,在提到这个事情,他依然不改初衷,“我其实去年的时候就在想,今年是不是可以不办超女了。到现在我还是坚持这个观点。”王鹏说,这个所谓的不办超女并不是说就停了。“办超男其实是没差别的,都是一个品牌的东西,只是对象变了一下。”他表示,自己想法中最理想的状态是办一年超女,一年超男。

  说到这里,他想了想:“超女,明年应该真的不会办了吧。”

  解约随时欢迎

  在今年超女开赛之初,王鹏接受本报采访时就表示,李宇春是不会被超越的。不过从去年签下几十个艺人到今年一口气签下一百号选手,如何“消化”这么多人不得不说是个大问题。王鹏则说得很实在:“能出来的可能就五六个,其实有很多人和我们签的都是短期和约,时间只有一年。她们要解约,就来和我们谈吧。我们签字就好,不是那么复杂,也不用支付费用。”他说,今年的选手,已经有五六个和公司解约了。

  天娱在做亏本生意

  尽管李宇春、何洁的广告代言现在可以用天价来形容,不过王鹏却有一肚子苦水:“何洁的唱片我们花了300万做宣传,李宇春这张我们现在花的费用差不多有400万了,但我们从这两张唱片上根本没赚到钱。”“赛事?赛事我们更没有赚了,什么短信,什么冠名分成都是湖南台的,我们可是一分都没有。”王鹏说。

  对于公司目前的状况,王鹏寄予了希望:“等到年底改制吧,改制了就能好了,公司会有更多的空间。”在王鹏心底最深处的地方,他还有一个愿望,也是一个会被领导批评的愿望:“超女能够上央视。”本版稿件均据记者 卢圆媛

  数字超女

  8万 今年超女报名总人数。

  500万 今年短信投票的总数量。

  24万 今年成都唱区冠军谭维维的短信票数,这个数字超过了去年人气王李宇春的得票。

  2.3亿元 目前湖南台依靠超女获得的广告收入。

  6000万 此次超女的冠名费用。

编辑:陈凤祁
收藏此页】【放大 缩小】【rss订阅】【打印】【关闭
 
 
 [新闻追踪] 文章导读
·何炅黑楠加盟超女评委 决胜之夜评...
·超女4强开场新设计 侠女装扮巅峰...
·王鹏坦言超女没有未来 称天娱在做...
·阳蕾彭春霞蔡莹莹离开超女以后的...
·超女成都10强投入紧张排练 上镜太...
·许飞25万写专栏 球迷高呼不让超女...
·巨幅广告为超女唐笑拉票 投放人身...
·传张亚飞7位数片酬演激情戏 不被...
·必须签下8年合约 超女苛刻协议吓...
·2006超女难避“黑幕” 长沙决三强...
 推荐视频 >>
更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