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首页  |  大众网·娱乐  |  娱乐资讯  |  影视快报  |  音乐天地  |  明星写真  |  明星专访  |  娱乐评论  |  娱乐专题  |  娱乐论坛
娱乐搜索
关键字:·萨达姆 ·黄金甲 ·潜规则 ·马季 ·黄健翔
 
阳蕾彭春霞蔡莹莹离开超女以后的角色转换(图)
2006-09-30 08:38:00 重庆商报
 
阳蕾彭春霞蔡莹莹离开超女以后的角色转换(图)

阳蕾、彭春霞、蔡莹莹

  9月28日下午,湖南电视台的演播厅一片繁忙景象。还有一天时间就要进行2006超女最后大决战了,许多已经离开比赛的超女又重新聚在一起,在导演的安排下进行着合唱歌曲的排练。阳蕾、彭春霞、胡灵、蔡莹莹等人组成的重庆军团在众超女中格外引人注目,熟悉的音乐声中,女孩们的眼睛里都闪烁着点点泪光,这是她们最后一次在这个舞台亮相。曲终人散后,她们将继续自己的生活,迎接各自不同的未来……
 
  阳蕾:当老师还是当歌手?

  9月28日凌晨2点多,睡眼惺忪的阳蕾在自己的博客上传照片。照片上的她和彭春霞、胡灵等重庆超女正在录音棚里为9月29日的大决战录制歌曲。博客上的点击率显示为980008,这个天文数字提醒着阳蕾,她再也不是万盛和平小学那位普通的音乐老师了,她的人生已经因为“超级女声”发生了真实的改变。

  9月中旬,阳蕾回到万盛第一件事就是到学校报到。穿着以前的平常衣服,脸上没有丝毫化妆,此刻的她不再是电视里俏丽可爱的“杨钰莹第二”,而是和平小学里一个普通的音乐老师。随着知名度的大增以及与天娱公司的签约,是踏入演艺圈还是继续教师生涯就成为阳蕾不得不面对的选择。“这个问题,我现在还没有想好。”阳蕾有些困惑地向记者表示,“未来的路谁也说不准,现在我也只能走一步算一步。”

  彭春霞:内心平静才会幸福

  在彩排现场一群活泼好动的年轻超女中,已经31岁的彭春霞多少会感觉到一些尴尬。她安静地站在角落,脸上始终挂着淡淡的笑容。离开超女比赛后,彭春霞又回到了重庆。像以往那样,她穿着严整的行政套装,从江北的家中打的去公司上班。身为保险公司客户主管的她,熟练地接听电话,和客户交流、处理工作。从超女到职业女性,她迅速地回到了自己原来的生活中。

  看着别的超女因为这次比赛而成为演出频繁的明星,归于平淡的彭春霞却表示,自己内心很平静,并没有多少失落感。闲暇时还像以前一样,和吉他协会的朋友们相互交流着弹奏技艺。她说,这样平静的生活下去,内心也会有幸福感。

  蔡莹莹:不想读书只想唱歌

  今年20岁的蔡莹莹已经在澳大利亚读了三年书,今年4月中旬才回国。离开超女舞台后,蔡莹莹回到了重庆,没有去读书也没有找工作,按照她自己的说法是“在家休息”。因为参加超女,莹莹已经有了一帮固定的粉丝,偶尔走在重庆街头,会有粉丝认出她来。记者问她还会回澳洲继续学业吗?蔡莹莹想也不想,脱口而出:“我不太适合读书,我不会再去读了。”回到重庆后,蔡莹莹找了一位老师专门辅导唱功。“参加比赛,发现自己演唱上还是有很多问题,因此从成都找了个老师学习唱歌。”

  对于未来,蔡莹莹有自己的计划,在别的超女开始忙着四处登台演出的时候,她却甘于寂寞在家练歌,因为她知道,自己是真心喜欢唱歌的。首席记者 胡晓 实习生 邹颖

 

编辑:陈凤祁
收藏此页】【放大 缩小】【rss订阅】【打印】【关闭
 
 
 [新闻追踪] 文章导读
·何炅黑楠加盟超女评委 决胜之夜评...
·超女4强开场新设计 侠女装扮巅峰...
·王鹏坦言超女没有未来 称天娱在做...
·阳蕾彭春霞蔡莹莹离开超女以后的...
·超女成都10强投入紧张排练 上镜太...
·许飞25万写专栏 球迷高呼不让超女...
·巨幅广告为超女唐笑拉票 投放人身...
·传张亚飞7位数片酬演激情戏 不被...
·必须签下8年合约 超女苛刻协议吓...
·2006超女难避“黑幕” 长沙决三强...
 推荐视频 >>
更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