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首页  |  大众网·娱乐  |  娱乐资讯  |  影视快报  |  音乐天地  |  明星写真  |  明星专访  |  娱乐评论  |  娱乐专题  |  娱乐论坛
娱乐搜索
关键字:·萨达姆 ·黄金甲 ·潜规则 ·马季 ·黄健翔
 
红地毯:明星脚步匆匆,世姐风情万种
2005-11-13 09:58:55 SRC-400
  青山下,大海边,100米红地毯,听起来应该是个浪漫的星光大道仪式,可12日晚上的第十四届金鸡百花电影节闭幕式从走红地毯开始就令人失望。一场原本是电影人的节日请来了世界小姐助阵。
  男女不同行,色调不搭配也许是内地明星走星光大道的机会不
  多,从下午6点准时开始的走红地毯仪式一上来就步履匆匆,几乎不怎么和周围的影迷打招呼,也不驻足就直奔而去。在明星搭配上也少见男女配,都是男男、女女搭配走,男嘉宾爱穿黑色,远远看来色调很是凝重,女嘉宾则比较华丽。相比来说港台演员则职业很多,苏有朋、梁家辉等人在红地毯上和影迷热情招呼过后,也让记者拍够照片才离开。
  晓庆吓人一跳,张静初直逼章子怡已经
  54岁的刘晓庆在12日上午荣获“百年百位优秀演员”称号,荣誉披身,晓庆想必心情大好,走红地毯的时候穿了件像动漫战士一样的超短连身裙出场,容光焕发,立刻惊倒现场观众,大呼:“这是谁!真没有想到!”
  张静初作为最佳女主角提名,穿了件金黄色带花抹胸晚礼服缓缓走来,从远处看像傲慢高贵的孔雀,不愧是走过戛纳和柏林红地毯的人,张静初一招一式都很有样,没有像其他演员一样匆忙离开,而是微笑着和每个影迷致意,摆出各种pose让人拍个够。连比她晚出场的世界小姐们都走过了,她还没怎么动脚步,在昨晚的女星中,张静初风头最旺。
  成龙、赵薇“放鸽子”,“超女”何洁摔跤赵薇正在三亚拍广告,组委会得知,力
  邀她出席闭幕式并走星光大道,还盛情邀请赵薇到组委会安排的五星级酒店,但组委会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赵薇没有明确答应,而且谢绝了组委会的好意,住在了朋友家里。虽然成龙后来现身颁奖晚会,但也没有走上星光大道。“超女”何洁一袭黑色长裙出现,引来周围青少年的欢呼,但何洁明显有些拘谨,在跨越台阶时两度摔跤。
  本报记者倪自放(三亚12日电)
编辑:刘贇
收藏此页】【放大 缩小】【rss订阅】【打印】【关闭
 
 
 [金鸡报道] 文章导读
·第十四届金鸡百花落帷幕 八旬金雅...
·何洁走红地毯连摔两跤 金鸡迎来最...
·2006年金鸡百花将在杭州 具有“回...
·电影百年百位明星评选揭晓 从上官...
·红地毯:明星脚步匆匆,世姐风情万种
·李冰冰、张静初、梅婷、金雅琴获...
·金鸡百花开幕第二天假章子怡现身 ...
·主持人两个变仨 金鸡百花电影节首...
·有曲折有辉煌 百年华诞反思中国电...
·三代导演集体诉苦 电影不景气都...
 推荐视频 >>
更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