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娱乐>娱乐专题>郑中基与阿sa隐婚4年>图片新闻

传Angela baby是郑中基和阿Sa离婚的导火索

“小三”Angela baby

阿Sa离婚不要郑中基财产 传Angela baby是小三

Angelababy

是离婚导火索?

究竟阿Sa和郑中基为何要离婚,两人在发布会上并没有说清楚,但是香港媒体大都认为是阿Sa难忍郑中基婚后“花心”。昨天,有香港圈内知情人士说:“虽然郑中基一再表示两人离婚不是因为第三者,但是去年12月Angelababy的绯闻绝对是两人感情破裂的一个导火索。去年12月,郑中基与Angelababy一起拍摄《花田囍事2010》,逗留近1个月。郑中基经常与Baby黏在一起,即使收工后仍向她狂发短信。有一次郑中基为了讨好对方,更出钱又出力。知情者透露:“有次Baby看时装杂志见到件衣服好漂亮,去问郑中基意见,郑中基二话不说让朋友帮她香港网购并立刻送到内地的片场,让Baby很开心,其实这一招当年追杨千嬅也是这样。事后Baby还同自己的好朋友讲,说有个金牌的CEO在追她。此番消息1月中旬辗转传到阿Sa耳中,阿Sa才忍痛斩情丝。”对于被传是“小三”,Angelababy前晚在微博中感叹说:“看了,很想哭,爱情一定要有保质期吗?”

王琳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