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娱乐>娱乐专题>郑中基与阿sa隐婚4年>图片新闻

郑中基阿Sa发布会

图文:郑中基阿Sa发布会-两人召开发布会

两人召开发布会

图文:郑中基阿Sa发布会-现场媒体云集
发布会现场媒体聚集

腾讯娱乐2010年03月27日香港讯 郑中基蔡卓妍被踢爆二人早于零六年在美国洛杉矶结婚,今日二人旋即召开记者会交代结婚和离婚的事,记者会于下午六时三十分在九展举行记者会,吸引近百传媒到场采访,两人所属的唱片公司金牌大风及英皇都有派出高层包括陈辉虹和霍汶希到场,ronald的父亲郑东汉也有出席。

郑中基和阿sa一同肩并肩到场,并站着让传媒拍照,郑中基拿着纸条亲口承认与阿sa已经结婚,他表示两人在零六年时非常开心做了这个决定,并在双方家长支持下在洛杉矶结婚,与阿sa有共识,认为结婚一事不需要亦无必要公开,这是双方同意的处理方法,不过因为这几年,外间对他们的关系猜测及不实的报导,令他们觉得有必要出来交待,他强调这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交待,在结婚这几年,他表示大家生活得非常开心,经历过这段时间的共同成长,彼此有深入的了解,发觉分手对日后大家都比较好,所以最近才宣布分开,是在理性的情况下作出决定,这个决定是事实。

郑中基强调二人分开并没有任何第三者,知道离婚的事也是大家关心的焦点,和追问的问题,他指所有事都在处理中,一切依足法律程序,要做的事他们都会做,说到此时,郑中基忍不住抹泪,并哽咽地说:“尽管我们不能够成为夫妻,但我们都有过开心的时间。”阿sa见他哭了,便即接过工作人员的纸巾递给郑中基拭泪,阿sa此时亦眼红红,郑中基续说希望与阿sa能成为永远的好朋友,同时希望大家给他们一些空间。

轮到阿sa发言,阿sa表示与郑中基由拍拖到结婚到分开,都是有共识的决定,亦是他们的选择,结婚也得到双方定长和朋友的支持,其实结婚是两个人的私事,从来没有想过想过公开,因为觉得这是私事,想将结婚这件事情成为他们一个小小的秘密,阿Sa一直以为,做艺人可以有属于自己的私隐,但原来艺人不可能存在私隐,令到今日这件事,已经不单只是我们两个人的事,对好多人造成伤害,所以不可以再有伤害,与郑中基今日一起交待这件事。希望大家给一些空间我和Ronald,我们是好朋友,希望和Ronald将来都可以生活得好愉快。

阿sa发言后,不久便Ronald站起来,向传媒躹躬,以结束记者会。

 


王琳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