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娱乐>娱乐专题>郑中基与阿sa隐婚4年>图片新闻

阿Sa宣布离婚首度现身 强调离婚细节不对外交代


阿娇、阿Sa负面新闻不断


阿Sa宣布离婚首度现身,强调离婚细节不对外交代。


  离婚不一定要闹得反目收场,蔡卓妍(阿Sa)与郑中基宣布离婚之时,据悉双方已协议好不分身家。3月27日的记者会宣布“分讯”后,郑中基乘车返回市值亿元、位于浅水湾的独立寓所。另一边厢,阿Sa则搬出浅水湾爱巢,返回位于跑马地的市值逾千万元的住所,据知此乃她与郑中基离婚后的新居。

  TWINS3月28日到旺角与二百粉丝吃火锅,现场亦有fans举牌支持她们。阿Sa宣布离婚后,首度现身,问她心情如何,她表示工作无问题,有指她看来没心机,阿Sa说:没有,只是喉咙不舒服。谈到有舆论指她讲大话,阿Sa死撑说:“已经讲过了,当初想有秘密,为了守秘密才讲大话,已经讲过了。”

阿Sa年收入近半亿

  2006年阿Sa与郑中基赴美国低调结婚,二人在美国注册填报的洛杉矶住址与香港浅水湾独立屋同样是郑中基拥有,他贵为亿万太子爷,身家丰厚,阿Sa下嫁他可以享福做少奶奶,但仍坚持工作,只在06年婚后卖出当时所居豪宅,劲赚逾500万港元,继而秘密搬入与老公同住。如今两人离婚,阿Sa随时可以分老公身家,但据悉阿Sa和郑中基决定离婚之际,已协议不会分身家,好来好去,不希望因离婚而为钱反目。其实已属天后级的阿Sa吸金力惊人,单是去年她推出唱片、拍电影、广告及舞台剧等收入已达半亿港元,阿Sa一向有买楼投资,早年已在不同地区拥有多个物业收租,而且还非常有眼光,买卖楼宇甚少失手,早已是圈中小富婆,故离婚后她也不愁生活。

广告合约未受影响

  大受广告商欢迎的阿Sa,一夕成为“过气师奶”式人物,但仍获广告商不离不弃。据知阿Sa跟某护肤品牌还有一年合约,该品牌发言人前日力撑阿 Sa:“广告合约没有订明准不准她结婚,我们会继续合作愉快。”阿Sa代言的运动品牌发言人也表示不会影响广告地位及未来计划,她说:“我们的合约没有提及婚姻状况,这些是她的私事,不会影响。”
 

 

王琳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