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娱乐>娱乐专题>郑中基与阿sa隐婚4年>相关评论

真的是缘分已尽?阿Sa郑中基分给谁看?

 

阿Sa和郑中基(资料图)

  这个标题没有任何贬义,我相信阿Sa和郑中基还是有很多人关注的,哪怕他们没有分手。我只是突然想到“杀鸡儆猴”这个成语,想借用一下,可是谁是猴呢?我不想把话题引向阿娇,说实话阿Sa分不分手其实跟她也没啥关系。

查看上一张 

阿Sa和郑中基(资料图)

  言归正传,我想说说阿Sa和郑中基。前段时间,明哥突然对郑中基表现出很大的兴趣,说他唱歌那么好听为什么会去拍无厘头电影,在看完《越光宝盒》后他更好奇为什么郑中基能够将烂片进行到底,而且那么彻底。为了满足明哥的好奇心,我决定去约一个郑中基的专访,以我和金牌大风的良好关系,这应该不是一件太困难的事。但是得到的答复却让我很意外,“抱歉,大公子最近不接受专访。要不你采访下邓丽欣,谈谈艳照?”当时只觉得怪,但也没细想为什么,第二天就爆出阿Sa宣布分手的消息,我顿时明白了,其实大公子想得比我多,我倒真的只是想去问下他为啥不唱歌要拍烂片。

王琳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