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娱乐>娱乐专题>郑中基与阿sa隐婚4年>相关评论

郑中基阿Sa结婚离婚同时宣布 太儿戏了?

郑中基阿Sa结婚离婚同时宣布 太儿戏了?[图]

  世界上最无奈的事情莫过于,刚刚宣布结婚的日子就宣布离婚。

  昨天,当很多娱乐记者还在怀疑郑中基与蔡卓妍此前同日宣布分手可能是炒作之际,两人在香港九展举行记者新闻发布会宣布正在办理离婚手续,这也是两人首次公开曾经结过婚。郑中基眼含热泪承认两人2006年就已结婚,透露分手是基于对双方了解做出的,不涉及第三者,目前两人离婚程序正在进行中,表示“我和阿sa就算做不了夫妇,但我们有过一段很开心的时间,更加希望以后能成为好朋友,多谢大家,希望大家可以给我们更多空间”。阿Sa同时表示两人还是好朋友。得到这个消息,真的无法感到娱乐,因为事件的悲剧效果超越了八卦娱乐。男女主角郑中基蔡卓妍如此宣布离婚,也是基于不愿意被狗仔纠缠、费口舌解释。

  结婚,不论是普通人还是大明星,都是天大喜事。但不少明星却选择了低调隐瞒。从刘德华隐瞒婚讯很多年,到郑中基蔡卓妍在分手时刻宣布曾经结婚,这多少都透射着一份悲苦。因为他们跟金屋藏娇无关,可能跟维系在影迷歌迷心中的完美形象有关。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有娱乐人的地方,就有娱乐江湖。人在江湖飘,谁都怕飞刀。诚然,一旦公开婚讯,少部分期待嫁给偶像的粉丝就会退出追逐,但大多数粉丝依然不会停止喜爱。刘德华和郑中基都对粉丝瞒婚,结果也伤害了自己。华仔当年风光无限,也遭遇过骨灰级粉丝杨丽娟香港苦追父忘香江,如果早些公布婚讯,杨丽娟的追星路可能不会如此疯狂。郑中基之前一直不公开和蔡卓妍的婚情,被狗仔苦苦纠缠,冒出多个“背着阿sa偷食美女”的丑闻。如果公开婚讯安于夫妻生活,相信狗仔们也不会死皮赖脸去打扰。

王琳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