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娱乐>娱乐专题>郑中基与阿sa隐婚4年>相关评论

阿sa郑中基结婚,欺骗我们了吗?

  作者:关东客

郑中基、阿Sa开发布会宣布离婚

  3月27日,郑中基与阿SA在香港九展举行记者招待会,郑中基率先承认了两人2006年结婚的事实,并表示目前两人离婚程序正在进行中,而分手是基于对双方了解做出的,不涉及第三者,阿SA同时表示两人还是好朋友。(3月28日《深圳商报》)

  此情可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惘然。因为了解所以分手,情人最后沦为朋友,这样一个结局起码要比成为敌人连朋友都做不成要好的多。与阿娇相比,有着一张娃娃脸看似长不大的阿SA很显然对感情要理智得多,因为她没有说自己当初很傻很天真。

  阿SA欺骗我们了吗?有一点吧。因为一直以来,阿SA留给我们的都是清纯小女生的形象,可没有想到阿SA早在2006年就已结婚,而且这个秘密竟然保守了4年之久。可这对于娱乐圈来说,又是再平常不过的事儿了。刘德华、黎明那些天王巨星不也有过类似的经历吗?

  年龄和婚姻是艺人的最高机密,因为这是他们在娱乐圈生存的资本。尽管大家都知道谁都会人老珠黄,谁都会结婚生子,可对于身处娱乐圈的艺人们来说,却希望自己永远是18岁,永远是一副青春的模样。可为了自己的演艺事业,只好对自己的年龄讳莫高深,对于自己的婚姻遮遮掩掩。可对狗仔队和粉丝们来说,这两者却是最大的好奇。正因如此,狗仔队才会挖墙盗洞,粉丝们才会刨根问底。

  阿SA与郑中基不是分手,而是离婚。对于阿SA来说,这其实是一种解脱。但对于将要重组的TWINS组合来说,无异于是一场灾难。因为TWINS组合唯一的那一点清纯也已经随风而去。人还是那两个人,可如今却已经物是人非。一个因艳照门,从玉女成为欲女;一个因离婚,从玉女成为离婚妇女。与当初的清纯路线相比,如今两个成熟女人号召力和吸引力肯定要大打折扣。其实仔细想想,做一个艺人真的挺累。拍拖是新闻,分手是新闻,离婚更是特大新闻。这究竟是善意的谎言还是一种欺骗,估计谁也说不清楚。但演艺公司需要艺人固定形象,艺人需要维护形象,粉丝需要艺人保持形象,这却是颠扑不破的真理。正因如此,艺人们才会继续潜伏,狗仔队继续爆料。

来源:东方网 

王琳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