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娱乐>娱乐专题>郑中基与阿sa隐婚4年>相关评论

阿Sa郑中基被曝曾结婚 事业心女强男弱现裂痕

  蔡卓妍(阿Sa)与郑中基(Ronald)宣布分手日前成为媒体关注焦点。坊间一直有传两人早于2006年已在洛杉矶结婚,最新一期香港某周刊报道,二人的确曾于海外在双方家长见证下举行过结婚仪式,但从未真正办理注册手续。

  婚姻实状

  曾办结婚仪式但未注册

  3月3日,郑中基接受香港某周刊访问,首次披露与蔡卓妍的结婚大计。但访问尚未刊出,阿Sa在4日出席一个时装品牌活动中突然称自己是单身。17日,在北京宣传新片《美丽密令》的阿Sa,突然向传媒宣布自己与郑中基已分手。同日,远在成都宣传《越光宝盒》的郑中基也回应承认了二人已“分开了一段时间”。次日郑中基转场广州,再被记者追问情事,竟然一度眼眶泛红。

  阿Sa和郑中基在美国结婚之说传了多时,也被写过多次。但双方均未承认,阿Sa还曾严肃回应:“说有的人拿出证据来,我欢迎大家刊登,如果有做过没法骗人。”

  去年,刘德华、黎明和杨千花的婚事先后被揭露,但阿Sa的结婚证明至今仍未出现。不过据知情人士说:“阿Sa的确曾经跟Ronald于海外在双方父母见证下举行过结婚的仪式,但没有真正注册,在法律上是没有结婚的,阿Sa没有讲大话,她跟Ronald不是合法的夫妻,现在大家要分手也称不上是要离婚,感情变了是事实,也不能挽回,一纸婚书都不能保证什么,更何况没有。”

  分手原因

  事业心女强男弱现裂痕

  关于分手原因,港媒报道称,一直只默认与郑中基拍拖的阿Sa,对于公开回复单身一直有保留,没有第一时间公开分手,主要是顾及对方的感受。她提出分手后,郑中基一直死缠滥打希望能挽回感情,不过阿Sa并不接受,希望对方清醒,更曾向友人慨叹对方不能洒脱分手。

  其实阿Sa和郑中基的感情早在阿娇出事前后已有波动,二人已非想象中甜蜜。随着阿娇出事,阿Sa惊觉世界很现实,也令她的事业心变得愈来愈强,尤其是个人发展,她付出双倍努力,事业攀上另一个层次,事业的成功令她感到满足,也令她觉得专心工作是正确的。而郑中基出身富裕家庭,没有经济压力的他对事业常常不在乎,阿Sa经常在旁督促,但郑中基并没有改变,渐渐的二人在思想上出现鸿沟,思想不一致是感情决裂的致命伤。

  有消息指阿Sa于1月15日接受《志云饭局》访问时还未与郑中基分手,而二人分手的时间是在农历新年前,那段时间她曾与好友关智斌及一名服装指导到日本散心及疯狂购物。

  可疑迹象

  不排除放烟幕弹假分手

  虽然可靠消息力证二人分手,不过有另一版本,指二人分手纯属烟幕,皆因Twins重出江湖不容有失,阿Sa唯有将感情转为地下情。据知,郑中基在成都宣传时,收到阿Sa的电话,内容是说她会在北京讲分手一事,于是郑中基也在同一天向记者说分手了一段时间。

  不过,郑中基的友人听到二人分手的消息却表示感到突然。知情者说:“这阵子都没听Ronald说过跟阿Sa分手,一两个星期前还见到阿Sa同Ronald打电话,不知多甜蜜。”而郑中基前两周在《明周》发表结婚宣言,面对其他媒体也开心表示跟阿Sa有共识,大家赚多几年钱才考虑结婚。情人节及农历年期间,他要前往北京工作,被追问会否到阿Sa家拜年时,当时他说:“我有打电话去拜年,(有否送情人节礼物?)本来想送相机,不过被君如踢爆,所以会想想送什么,打算元宵再出击。”

  究竟二人在情人节已分手,还是在这几天才协议分开?抑或只是放烟幕弹假分手?是耶非耶?岁月不单是神偷,还是最好的证人。

王琳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