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娱乐>娱乐专题>郑中基与阿sa隐婚4年>相关事件

阿sa郑中基分手 盘点那些热恋未果的明星情侣

    阿SAVS郑中基:无奈个性不合……

  阿SA自曝,与郑中基和平分手

  3月17日,阿SA在记者会中宣布与郑中基已经和平分手。阿SA表示,之前认为恋情是两个人的事,所以一直未与媒体交待。目前两人既已分手,为免外界不实传闻,还是公开宣布为好。

  随着两人交往渐深,郑中基花花大少的性格暴露出来。2005年,郑中基多次被拍到泡吧、激吻的照片。这令性格保守谨慎的阿SA很难接受。盘点下娱乐圈,不少明星也曾陷入甜蜜热恋,最终恋情未果,实在令人遗憾。

    阿娇VS陈冠希:如果没有艳照门……

  如果没有“艳照门”,这对恋情也是观众很喜欢的金童玉女组合。阿娇曾坦白,交往过的男友最爱陈冠希,也为了不想失去他,做出“很傻很天真”的事。在艳照曝光之前,阿娇就已经失去了他。

王琳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