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娱乐>娱乐专题>郑中基与阿sa隐婚4年>相关事件

容祖儿鼓励阿Sa向前看 自言不选花心男

容祖儿鼓励阿Sa向前看自言不选花心男(图)

容祖儿在音乐汇展2010中夺得十个奖项,成为大赢家,大感高兴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有传蔡卓妍(阿Sa)因不满郑中基花心而分手,而昨日(3月21日)容祖儿在香港出席活动时,透露早前与阿Sa拍电影时都有提及感情事,似暗示郑中基是花心男。

  容祖儿大赞阿Sa专业,未有因感情事而影响拍摄,并劝阿Sa过去的由它过去,最重要的是展望将来。她还说自己也不会选花心男。

  夺得十个奖项

  容祖儿、泳儿、HotCha、林宥嘉、钟舒漫等昨日出席“香港音乐汇展2010”举行的“香港数码音乐颁奖典礼”及“卡拉OK颁奖典礼”活动,当中容祖儿凭歌曲《双冠军》、《搜神记》、《可歌可泣》及《Slow Dancing》夺得十个奖项,成为大赢家,容祖儿表示十分开心。不过提到好姐妹阿Sa与郑中基分手一事,她即收起笑容,透露之前与阿Sa合作拍摄电影《翡翠明珠》时,二人有谈及感情事,而自阿Sa公开表示与郑中基分手后,她也有致电身在大陆工作的阿Sa,但对方未有听电话及回复。

  不选花心男

  容祖儿说:“之前跟她一起拍戏,未埋位时都有聊一下少女心事,她跟我交代的,和向你们交代的都一样。”她讲的时候有没哭?“这个让当事人讲吧,其实每段感情都值得珍惜,过去了由它过去,应展望将来。”阿Sa有否因感情事而影响拍摄心情?“没有,她很专业。”你会怎样支持阿Sa?“各人感情事有自己的处理方法,次次要摆上台给人讨论很惨,作为好朋友支持她,就不要问那么多。”你是不是都不会选花心男?“很难讲,怎么知他花不花心?知道花心肯定不会选的。”

  身体抱恙

  此外,带病上阵的容祖儿,透露自3月7日开始身体抱恙,至今仍未康复,将十年以来的病全发了出来,她说:“看了中、西医和针灸,找了好多医生,相信这次病完之后十年后才会再病,觉得身体健康很重要。”(俐俐)

王琳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