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娱乐>娱乐专题>郑中基与阿sa隐婚4年>相关事件

陈慧琳谈阿Sa郑中基婚变 劝两人考虑清楚再离婚

陈慧琳(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陈慧琳昨日为新专辑举行签唱会,对阿Sa和郑中基离婚一事,陈慧琳觉得他们很相配,希望他们能考虑清楚再做决定。

    香港“星岛日报”消息,陈慧琳昨日身穿迷你裙现身香港,为全新国语大碟《微光》举行签唱会,吸引近三百歌迷到场。陈慧琳与歌迷玩游戏,并获小朋友送上复活节图画预祝佳节。

    谈到郑中基与蔡卓妍(阿Sa)宣布离婚一事,陈慧琳表示多年前曾与郑中基合唱歌曲《制造浪漫》,她前日在电视上看到二人在记者会上流露不舍之情,陈慧琳透露自己也忍不住流泪,觉得他们很惨。陈慧琳说:“见他们喊,好似不舍得大家,希望他们互相给予机会,不要那么快离婚,考虑清楚,不要轻易离婚,多给次机会大家。(觉得他们合衬?)是,好衬。(身为艺人是否要公开?)不是,每人选择不同,要尊重对方,什么都要交代真的很惨,每人的背景不同,我就没什么。(会否传短讯给他们?)我送上祝福,希望彼此给予机会。”对于有指阿Sa难忍对方花心而提出离婚,陈慧琳觉得是谣传,真实只有他们二人知道,外人不会知道,不要给他们压力,让他们自由发展。

王琳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