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娱乐>娱乐专题>郑中基与阿sa隐婚4年>最新报道

揭秘阿Sa幕后黑手 昔日闺蜜反目疯狂复仇

揭秘阿Sa幕后黑手 昔日闺蜜反目疯狂复仇(图)
“Sa基”婚书被曝光。

    新快报3月31日报道  “Sa基”4年前美国秘密注册,连好姐妹阿娇、英皇内部都未“有幸”第一时间分享婚讯。昨天媒体报道,阿Sa对泄露婚讯的“金手指”心中有数,说“范围很小”,原来此“内鬼”正是Twins的一位多年知己,同时她现任职香港某八卦周刊助理总编辑!

    查婚书 难过刘德华

     Sa基婚书被曝光,原来并非香港狗仔神通广大。去年刘德华等人婚书曝光都得益于美国内华达州克拉克县的公共搜寻网站,当时对他们的搜查快捷简便,只要他们有注册便会有所显示,该网页的主要作用是防止重婚,任何人都可以查询。

    不过阿Sa与郑中基的情况则稍有不同,两人在洛杉矶注册,要登入当地公共搜寻网页搜查,由于该网页的保密程度较高,故搜索过程亦相对繁复。在进行搜索之前,搜索人必须先掌握结婚配偶的详细资料,如注册的州县、结婚日期、配偶的英文名称(必须准确无误)等等,然后连同搜索人身份的证明书一并提交,否则搜索无效。在确认一连串手续后,洛杉矶政府机构始为阁下搜寻,如有所获,便会透过传递公司将文件送到府上。搜寻过程连运邮时间约需10个工作日,每张婚书连手续费则为20美元。因此,Sa基婚讯才能保密如此之久。

    告密信 绝非白撞

    香港有报社于今年3月中突然收到神秘告密信,除大爆Sa基已婚,更准确列明两人于2006年1月31日注册、注册地点、双方英文名字、出生日期、出生地、证件号码、地址等详细资料,连蔡卓妍一名有别于一般惯用的英文译法亦准确无误。

    手握重要情报的报社于是第一时间踢爆Sa基已婚,另一方面立即派员做事,循洛杉矶公共搜寻系统进行搜索。由于资料齐全准确,所以一击即中,成功取得婚书副本。而搜索手续连邮寄时间约需10天,由爆出已婚消息(3月17日)到婚书被刊登(3月27日),前后刚好10天,一切畅通无阻,“泄婚”一事,显然要多亏这位神秘告密者。

王琳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