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娱乐>娱乐专题>郑中基与阿sa隐婚4年>最新报道

阿Sa离婚第三者被指多位富豪 隐婚报税触法律

阿sa离婚后绯闻不断。(图片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阿sa。(图片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蔡卓妍(阿Sa)自爆出与郑中基(Ronald)秘婚再离婚后,有指离婚的导火索乃阿Sa结识腾讯公司董事会主席马化腾,后腾讯发声明否认。4月2日,香港部分媒体忽然转口,爆料该第三者是一个酷似马化腾的台湾富豪苏致远,而不同的消息渠道纷纷指向北京、上海等地富豪,令人眼花缭乱。

    台湾富豪长相酷似马化腾

    所谓酷似马化腾的台湾富豪苏致远,和马年纪相仿,都戴着一副眼镜,留着三七开的小短发,外形儒雅、非常相似,都是从事IT行业。苏致远乃台湾苏贞昌之侄,长期在内地从事互联网和房地产投资生意,凭借其潇洒的外表和优雅的谈吐,和很多港台明星的情感纠葛源远流长。阿Sa早年当上杂志及广告模特儿时已与苏致远相识,后来凭借苏致远的关系客串了吴镇宇的电影《自从他来了》,从而签约英皇,正式涉足电影,因此对苏致远一直抱有一份感激和倾慕之心。

    据称,2009年2月份,阿Sa和谢霆锋、潘玮柏、蔡依林到厦门为某运动品牌宣传时,曾密会苏致远,在厦门观音山沙滩甜蜜相拥,一度导致夫妻关系十分紧张,但由于郑中基出轨在先,只能苦往心中倒,至此夫妻关系名存实亡。其实,阿Sa在前段时间的新发型已提前为这段婚姻画上了句号,那略带小性感的齐刘海空气感长发,是苏致远非常喜欢的。

    据知情人透露,阿Sa早知苏致远是有名的花花公子,两人亦彼此清楚只是露水情缘,苏致远的插足并非是导致离婚的根本原因,主要是阿Sa对于这段婚姻已心灰意冷,尽管郑中基浪子回头,泪流满面、情真意切,但为时已晚。而苏致远还未就此事做出回应。

    北京上海都提供嫌疑富豪各娱乐周刊纷纷提供“独家”消息,这边指阿Sa结识了上海富豪二代,那边就称据可靠消息,阿Sa去年8月确实经中间人认识了一位国内富豪二代,但生意基地在北京,而帮阿Sa搭路攀富贵的,正是Sa妈。到去年11月,阿Sa与北京阔少打得火热,而Sa妈一直有感女儿结婚近4年,“女婿”郑中基从未有钱过手,反而阔少大码头在眼前,Sa妈于是转向,阿Sa亦决心离婚甩掉花心基,铺路入北京豪门。周刊还要言辞凿凿地说阔少每次到香港,都与阿Sa约会于阳明山庄。也许,香港阳明山庄迟点需要提供出入名单供大家排除嫌疑人士了。

    阿Sa神情轻松避谈绯闻

    前日下午3时多,阿Sa的车驶到其位于跑马地的娘家,15分钟后,阿Sa乘车出发到位于天后屈氏街海景大厦的排舞室,与好姐妹阿娇一起排舞。穿上运动装的阿Sa,头上戴上黑帽,精神看来不俗,见到记者亦露出微笑,见她步伐也很轻松。然而面对有关马化腾的问题,如可有发展空间等,她也一概不作响应,匆匆进入工厂大厦的排舞室。

    有此一说

    Sa基瞒婚报税或触犯法律

有香港律师表示,如果秘密结婚的艺人在填写报税表时,在婚姻状况上填写“单身”的话,就会被当做是虚假声明,如果税局发现并成功举报,轻则罚款,重则监禁6个月。原来根据香港法规,秘密结婚的艺人,不论以个人名义或公司名义交税,必定要向税局申报其婚姻状况,假如有人向税局隐瞒已婚状况,更有可能触犯法律,最高刑罚会被监禁

    6个月。

    一度瞒婚的杨千嬅,早前出席活动时表示,跟丁子高婚后曾报过一次税,虽然两人财政独立、分头报税,但是已经申报结婚。“全宇宙都知我们结婚,老公怕被人拘捕,结了婚就立即申报了,我也有申报,连父母免税额都报了,想尽快生孩子多点免税额,希望三年抱俩。或者其他人都有报,这些是私事,我们不会知道。”

王琳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