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首页  |  大众网·娱乐  |  娱乐资讯  |  影视快报  |  音乐天地  |  明星写真  |  明星专访  |  娱乐评论  |  娱乐专题  |  娱乐论坛
娱乐搜索
关键字:·萨达姆 ·黄金甲 ·潜规则 ·马季 ·黄健翔
 
周星驰《功夫》 台湾破了《指环王》记录(图)
2005-01-04 10:36:05 SRC-143
h1.jpg
 

    调查显示观众对盗版不屑一顾

    首映周末一举创下6400万票房新纪录后,《功夫》的票房继续保持恒温热度,2005年新年钟声敲响之际,一举冲破亿元大关,为2004年的影坛上演了一出关门红的好戏。2005年新年夜,《功夫》再度在全国影院掀起争看热潮。根据预售票情况估算,新年假期中,已经成功突破亿元大关的《功夫》,有可能再拿下5000万的好成绩。

    另悉,自去年12月24日在台北市首映以来,《功夫》票房每天都创下惊人数字,《功夫》在台北上映9天,票房突破一亿新台币,创造了当地票房的新纪录。此前,原有纪录为《指环王:王者来临》上映11天票房破亿。

    当看《功夫》成为一种新年娱乐流行现象之后,一次以“《功夫》怎么就火了”的民意调查已经开始启动,调查的主要内容是以分析观众心理和观众评价影片为主,许多看完影片的观众主动要求填写调查表,要与大家一同分享看过《功夫》的感受。

    在本次调查最出乎大家意料的一项内容是,有一部分观众是看过盗版才决定进电影院看《功夫》的。看过盗版的人表示,那根本就不是周星驰的电影,体现不出周星驰的魅力,极差的影像和音效,反而刺激了他们走进电影院看《功夫》的欲望。

    据悉,本次调查出的结果将全部转交给周星驰本人,观众对影片的意见和建议,将成为他筹备《功夫》续集的主要参考资料。(陈滨)

编辑:liuyun
收藏此页】【放大 缩小】【rss订阅】【打印】【关闭
 
 
 [功夫新闻] 文章导读
·《功夫》连续两周在韩国取得票房冠军
·《功夫》登陆北美 周星驰将参加圣...
·周星驰上海“哭穷” 《功夫》终...
·周星驰《功夫》 台湾破了《指环王...
·《功夫》北京庆功 周星驰歇神秘女...
·组图:《功夫》票房飙升 周星驰北...
·正方反方“观”星星 《功夫》掀起...
·广州端掉两盗版《功夫》窝点查获...
·《功夫》持续升温 看不懂门道,就...
·《功夫》票房势头强劲 首个周末狂...
 推荐视频 >>
更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