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首页  |  大众网·娱乐  |  娱乐资讯  |  影视快报  |  音乐天地  |  明星写真  |  明星专访  |  娱乐评论  |  娱乐专题  |  娱乐论坛
娱乐搜索
关键字:·萨达姆 ·黄金甲 ·潜规则 ·马季 ·黄健翔
 
别走,我只有一个你
2005-11-30 07:04:49
  利用google搜索引擎,输入“良子”和“爱心百分百”两个关键词,会有135项内容符合这一查询。至少在网络上,良子为贫困大学生募捐的义举不会被淡忘。
  在良子生命垂危的时刻,朋友们没有忘记他,一个同样的短信在朋友之间的手机上不停地转发着:“我们的朋友徐继良因颅内大出血……陷入深度昏迷……良子的家属多年来为良子治病已花光了所有的积蓄,背上巨额外债,无力继续缴纳医疗费用……为良子搞一次募捐……”
  在病房外,良子的朋友们聚在了一起,他们都刚刚接到良子病重的消息。“上周打电话邀他出去玩,他说自己在外地,我现在才知道他那时候已经发烧了。”他的一位朋友对记者说。
  “良子是一个全心全意帮助别人的好人,我们不会让他放弃治疗。”良子的朋友们为良子交上了住院押金,他们还在病房外焦急地等待。不知道是谁,在病房外放起良子创作的歌曲《别走,我只有一个你》:“你的声音很轻,默默地等待着奇迹;你的声音很远,孤独地感动着上帝;你拉着我的手,你让黑夜也哭泣;你曾经对我说,我俩永远不分离;别走,我只有一个你……”
  (记者 高俊峰)
编辑:解西伟
收藏此页】【放大 缩小】【rss订阅】【打印】【关闭
 
 
 [良子最新消息] 文章导读
·让我们为奉献者奉献
·特别晚会为“爱心歌手”献爱心
·良子,今夜的歌声能叫醒你吗
·寒夜情暖 为奉献者奉献
·今晚,让我们为良子而歌
·省青年志愿者协会为良子开设救助账户
·特别歌会献给“爱心歌手”
·“为奉献者奉献特别歌会”3日在历...
·山工艺大学生探望良子
·良子接受医院全面会诊
 推荐视频 >>
更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