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首页  |  大众网·娱乐  |  娱乐资讯  |  影视快报  |  音乐天地  |  明星写真  |  明星专访  |  娱乐评论  |  娱乐专题  |  娱乐论坛
娱乐搜索
关键字:·萨达姆 ·黄金甲 ·潜规则 ·马季 ·黄健翔
 
山工艺大学生探望良子
2005-12-01 07:02:05


11月30日下午4:00,由于透析正在进行中,山东工艺美院的学生在良子的病房门口等候。  (左庆 摄)

  生活日报11月30日讯(记者 蒋波)“良子大哥,我们看你来了。”今天下午,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的学生们在看到本报有关良子病危的消息后,自发来到省千佛山医院,探望这位曾经两度在他们学校举行“爱心百分百”义演的大哥。
  “良子大哥在我们学校举行爱心义演的时候,我们都还没有入学,但是听很多学兄、学姐讲过他的事迹。在我们心目中,他是一个充满爱心的好大哥。”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学生会主席张训波告诉记者,这次一听到良子生命垂危的消息,他们学生会的几个同学就买了鲜花,要来看望这位歌手。
  环境艺术系大三学生聂亚陆说:“我听高年级的同学说过,2001年良子在我们学校举行的爱心演唱会非常好。良子大哥在学生的心中地位很高的,大家都很喜欢他。”
  “我们学校毕业的大师兄任强跟良子是很好的朋友,在今年送毕业生的晚会上,他演唱了良子写的《你怎么哭了》,很感人。”设计管理专业的杨小彬告诉记者,他非常喜欢这首歌。
  由于良子正在抢救之中,为避免感染,医生谢绝探视。但在学生们的恳求下,医生最后只允许一名学生把鲜花送进病房,但是“只有两分钟时间”。张训波最终成为代表,他把全院学生们的心意带到了良子身边。
  “祝福良子大哥早日康复,让我们可以再次听到他的歌声。”就要离开了,学生们隔着玻璃窗向良子送上了真诚的祝福。
编辑:解西伟
收藏此页】【放大 缩小】【rss订阅】【打印】【关闭
 
 
 [良子最新消息] 文章导读
·让我们为奉献者奉献
·特别晚会为“爱心歌手”献爱心
·良子,今夜的歌声能叫醒你吗
·寒夜情暖 为奉献者奉献
·今晚,让我们为良子而歌
·省青年志愿者协会为良子开设救助账户
·特别歌会献给“爱心歌手”
·“为奉献者奉献特别歌会”3日在历...
·山工艺大学生探望良子
·良子接受医院全面会诊
 推荐视频 >>
更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