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首页  |  大众网·娱乐  |  娱乐资讯  |  影视快报  |  音乐天地  |  明星写真  |  明星专访  |  娱乐评论  |  娱乐专题  |  娱乐论坛
娱乐搜索
关键字:·萨达姆 ·黄金甲 ·潜规则 ·马季 ·黄健翔
 
特别歌会献给“爱心歌手”
2005-12-03 12:56:10 SRC-400
  本报济南12月2日讯(记者彭东)12月3日晚7时30分,一场名为“为奉献者奉献———救助爱心歌手良子”的特别歌会将在济南历山剧院举行。身患血癌挣扎在生死边缘的良子,曾经组织义演帮助众多贫困大学生的他,将收到这份特别的生命礼物。
  2日上午,记者跟随团省委副书记、省青年志愿者协会理事长孙爱军一行,来到济南千佛山医院看望了已经处于昏迷状态的良子。不敢相信,眼前极度虚弱的良子就是四年前活跃在大学校园中,为贫困学子募捐义唱的那个铮铮汉子!正是他,在2001年发起了“爱心百分百”全国百所高校巡回募捐义演行动,三场义演收入全部捐献给了贫困大学生,而当他正雄心勃勃地筹备第四场义演时,却被确诊身患“急性早幼粒细胞性白血病”。
  2001年10月21日,在接受化疗前,良子的愿望得到了社会的回应,众多音乐人与良子共同举办了一场“爱心百分百特别晚会”,包括良子捐献的500元钱在内,共募得善款9323.70元。这些钱没有用来为良子治病,而是全部捐助给了贫困大学生。2001年11月和2002年4月,在接受治疗的同时,良子又积极参与到贫困大学生募捐的义演中。
  四年来,良子与病魔顽强斗争,可长时间的化疗却让他的身体状况越来越差。11月26日上午,良子的病情突然恶化,中午时他感到颅内剧烈疼痛,妻子急忙将他送到医院抢救,疼痛使他全身剧烈痉挛,陷入昏迷后至今。
  为帮助良子渡过难关,由山东青年志愿者协会、生活日报等多家单位联合发起了这场特别的歌会,届时孙镇业、萧国光、李岱江、徐少华等一大批艺术家和所有爱良子的朋友将一起为良子祝福!

编辑:孟凡帅
收藏此页】【放大 缩小】【rss订阅】【打印】【关闭
 
 
 [良子最新消息] 文章导读
·让我们为奉献者奉献
·特别晚会为“爱心歌手”献爱心
·良子,今夜的歌声能叫醒你吗
·寒夜情暖 为奉献者奉献
·今晚,让我们为良子而歌
·省青年志愿者协会为良子开设救助账户
·特别歌会献给“爱心歌手”
·“为奉献者奉献特别歌会”3日在历...
·山工艺大学生探望良子
·良子接受医院全面会诊
 推荐视频 >>
更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