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娱乐>娱乐专题>杰克逊去世>粉丝悼念

杰克逊公众纪念活动将举行 入场券免费发放

据国外媒体称,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的公众纪念活动将于周二在洛杉矶的斯台普斯中心(Staples Center)举行。
杰克逊公众纪念活动将举行入场券免费发放(图)

斯台普斯中心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称,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的公众纪念活动将于周二在洛杉矶的斯台普斯中心(Staples Center)举行。活动组织方在当地时间周五的新闻发布会上称,该活动17,500张免费入场券将通过网上随机抽取的形式发放。

  这些入场券包括11,000张斯台普斯中心门票,和6,500张观看诺基亚剧院大荧幕转播的入场券,而对于那些没能领取到门票的粉丝,他们也能通过电视机或是上网来收看该活动的全过程。

  组织者将对斯台普斯中心进行严格的监控。

  “这是场纪念活动。我希望人们能有一颗端庄而虔诚的心。我们已经尽可能地满足全世界人们的需求,”AEG公司的负责人,同时也是斯台普斯中心所有者的提姆-莱维克(Tim Leiweke)对媒体表示。“对于那些妄图倒卖门票的人,我为他们感到羞耻。”

  除了确定没有出殡环节之外,纪念活动的内容还不得而知。“目前还在计划和安排之中,”杰克逊家族发言人肯-桑夏(Ken Sunshine)表示。他还称:“这场纪念活动的所有内容将为了尽可能多的粉丝们参与而努力。一切都是为了粉丝。”

  一名洛杉矶女议员,简-派瑞(Jan Perry)称那些没能得到门票的粉丝们“可能会考虑在家中收看这个活动。”这场纪念活动将不会在任何户外大荧幕上进行转播。(Drdarknight/文)

cfq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