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娱乐>娱乐专题>杰克逊去世>生前回顾

杰克逊被曝债台高筑 用20个假名贷款

  据香港媒体报道,迈克尔-杰克逊生前债台高筑,有报道指他曾使用20个假名申请贷款,希望避免银行发现他的糟糕信贷纪录。报道更揭露,迈克尔生前获批的信用卡信贷额,甚至比不上18岁的美国少年。
    北京时间7月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迈克尔-杰克逊生前债台高筑,有报道指他曾使用20个假名申请贷款,希望避免银行发现他的糟糕信贷纪录。报道更揭露,迈克尔生前获批的信用卡信贷额,甚至比不上18岁的美国少年。

  迈克尔被指是“过着亿万富豪生活的百万富豪”,生前深陷债务泥沼。英国《太阳报》报道,迈克尔的信贷纪录极差,信贷评分只得447分,属于最差的2%的美国人。迈克尔不断借贷后,已被拒绝批出贷款。为了取得借款,他更不惜使用20个假名掩人耳目,部分假名仅改动名字的少许串法,他也会在姓名上加入古怪衔头,避免银行发现他的信贷纪录及将他列为高风险客户。迈克尔用过的假名,包括迈克尔-杰克逊主席先生、迈克尔-JJJ基督耶和华、迈克尔-杰克逊耶和华及迈克-积逊等,他也会将迈克尔(Michael)的名字符串法改成米歇尔(Micheel)。该报取得的机密财务文件显示,迈克尔在2007年以假名申请借贷,但未获批。

  此外,迈克尔获批的最后一张信用卡,信贷额只有405美元(约人民币2千元),甚至比不上一般的18岁美国少年,他也欠下25美元电话费。美国信贷专家西科尔斯基指出,申请贷款时,为了影响金融机构批核,而作出任何有关身份的虚假陈述,乃属违法行为,违例者最高可被判入狱30年及罚款100万美元。

lzy83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