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娱乐>娱乐专题>杰克逊去世>最新消息

杰克逊公众追悼会举行 十亿歌迷同悼巨星

  北京时间7月8日凌晨1时,迈克尔-杰克逊的公众悼念仪式在洛杉矶斯台普斯体育中心(Staples Center)举行,迈克尔-杰克逊的家人、生前好友和1万多名抽到门票的歌迷来到现场。在全场歌迷的注视下,覆盖着红色玫瑰花的灵柩被缓缓推到舞台的正前方,迈克尔-杰克逊躺在其中,他以这样的方式完成了舞台上的最后一次演出。

杰克逊公众追悼会举行十亿歌迷同悼巨星(图) 杰克逊公众追悼会举行十亿歌迷同悼巨星(图)
杰克逊灵柩 杰克逊女儿难忍悲痛

杰克逊公众追悼会举行十亿歌迷同悼巨星(图) 杰克逊公众追悼会举行十亿歌迷同悼巨星(图)
家人台下祈祷 杰克逊父亲现身

杰克逊公众追悼会举行十亿歌迷同悼巨星(图) 杰克逊公众追悼会举行十亿歌迷同悼巨星(图)
长辈为帕丽斯调试话筒 珍妮-杰克逊

杰克逊公众追悼会举行十亿歌迷同悼巨星(图) 杰克逊公众追悼会举行十亿歌迷同悼巨星(图) 杰克逊公众追悼会举行十亿歌迷同悼巨星(图)
玛利亚-凯利 亚瑟小子 里奇

杰克逊公众追悼会举行十亿歌迷同悼巨星(图) 杰克逊公众追悼会举行十亿歌迷同悼巨星(图) 杰克逊公众追悼会举行十亿歌迷同悼巨星(图) 杰克逊公众追悼会举行十亿歌迷同悼巨星(图)
旺德 梅耶 哈德森白裙登台献唱 英国达人男孩献唱

杰克逊公众追悼会举行十亿歌迷同悼巨星(图) 杰克逊公众追悼会举行十亿歌迷同悼巨星(图) 杰克逊公众追悼会举行十亿歌迷同悼巨星(图)
波姬-小丝追忆点点滴滴 科比和魔术师约翰逊上台悼念 人权领袖致辞

杰克逊公众追悼会举行十亿歌迷同悼巨星(图) 杰克逊公众追悼会举行十亿歌迷同悼巨星(图) 杰克逊公众追悼会举行十亿歌迷同悼巨星(图)
奎恩拉提法含泪致辞 杰克逊的哥哥杰曼恩献唱 最高法院院长法拉罕

杰克逊公众追悼会举行十亿歌迷同悼巨星(图) 杰克逊公众追悼会举行十亿歌迷同悼巨星(图) 杰克逊公众追悼会举行十亿歌迷同悼巨星(图)
现场合唱颂歌 高迪致辞 主持人Larry King夫妇悼念杰克逊

  北京时间7月8日凌晨1时(美国当地时间7月7日上午10时),迈克尔-杰克逊的公众悼念仪式在洛杉矶斯台普斯体育中心(Staples Center)举行,迈克尔-杰克逊的家人、生前好友和1万多名抽到门票的歌迷来到现场。在全场歌迷的注视下,覆盖着红色玫瑰花的灵柩被缓缓推到舞台的正前方,迈克尔-杰克逊躺在其中,他以这样的方式完成了舞台上的最后一次演出。

  这是自1968年11岁正式登台演出以来,这位流行音乐之王第一次在舞台上如此安静,既没有跳舞,也没有唱歌。他离我们而去了。

  史密斯牧师在致辞中说,“只要我们能够记得与他共度的时光,我们就永远都不会失去他;只要我们能够记住他,他就会永远在我们身边,给我们力量。”这句话代表了杰克逊歌迷共同的心声。据悉,当天全球有大约十亿人通过网络、手机、电视等各种方式收看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名人告别仪式。

  私人告别仪式率先举行

  此前,多家媒体报道称在斯台普斯的公众悼念仪式前,杰克逊家族将秘密举行葬礼,但最后证明这又是一次虚假消息。当天早上7点多钟,杰克逊家族便随着浩浩荡荡的车队开抵“森林草坪(Forest Lawn)”公墓,在这里举行的是杰克逊家族的一个私人悼念仪式,且不对公众开放。私人悼念仪式持续时间相当短暂,紧接着杰克逊的灵柩被护送上灵车送抵公众悼念仪式的主会场-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这里也是NBA洛杉矶湖人队的主场。当天能够拿到票进场的1万多歌迷无疑是最幸运的,他们从160万名登记歌迷中被幸运抽出,获得宝贵的门票。

  众星歌声送别杰克逊

  斯台普斯体育中心内的舞台周围布满鲜花,悼念仪式开始之前,全场观众起立,等待着杰克逊的灵柩到场。杰克逊的家人们护送着灵柩绕场一圈,然后停在舞台正前方。歌迷们齐声呼喊迈克尔-杰克逊的名字,表达着对这位流行音乐之王的不舍之情。

  全场默哀之后,安德烈-克劳奇合唱团演唱《哈利路亚》为迈克尔-杰克逊送行,在歌声中,许多人哭了出来。在舞台后方的大屏幕上,不断闪现着杰克逊从童年开始不同时期的照片及视频片段,从少年时的稚嫩,到成为流行音乐之王的叱咤风云,杰克逊的一生在大屏幕上悲喜交加。然而屏幕上定格得最多的却是一张图片,图片上杰克逊身穿蓝色演出服,右手向前微微侧身,他的身后是浩瀚的星空。

  朋友们用歌声表达着对杰克逊离去的哀伤和怀念。最先登台的是玛丽亚-凯莉,她演唱了杰克逊的名曲《I'll be there》 ,随后,莱昂纳尔-里奇演唱《Jesus Is Love》,珍妮弗-哈德森演唱《Will You Be There》…… 杰克逊的哥哥杰梅恩-杰克逊也演唱一首《Smile》送给弟弟,声音数度哽咽;而12岁的“英国达人”神童沙辛上台演唱《Who’s Loving You》时,更让歌迷们神伤不已,杰克逊小时候的演出片段也不断在大屏幕上播放,那些让歌迷们觉得美好的时光仿佛还是昨日。

  到最后,亲朋好友们一起登台,演唱了由迈克尔-杰克逊和莱昂纳尔-里奇共同谱写,45位歌星联合演唱,昆西-琼斯负责制作的为救援非洲饥民而义卖的名曲《We Are The World》,把悼念仪式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嘉宾致辞高潮迭起:我们会非常想念你

  在哀悼仪式上,杰克逊的家人、朋友也纷纷致辞,回忆起迈克尔-杰克逊的生前细节以及对他的怀念。

  史密斯牧师致辞说,对于全世界歌迷来讲,杰克逊是一个偶像、英雄甚至是王者,但是,“今天在我们面前的这个人,是我们的兄弟,是我们的儿子,我们的父亲,和我们的朋友…… 我们聚集在此纪念他,在他曾经热舞的地方,我们来到这里,悼念这样的美好时光,我们通过纪念他的人生,和他对我们的人生带来的关爱来纪念他”他为杰克逊的离开感到心情沉重,“只要我们能够记得与他共度的时光,我们就永远都不会失去他,只要我们能够记住他,他就会永远在我们身边,给我们力量。”

  没能来到现场的南非前总统曼德拉在悼词中称,杰克逊是他生命中最重要的一部分,“他是我的爱,他是我的珍宝,也是我生活当中的重要部分。”曼德拉表示,杰克逊在南非进行表演的时候,他们的关系非常亲密,和曼德拉的家庭成员关系也十分紧密,“他在音乐领域是一个传奇,我们有成千上万的来自全球的粉丝,我们为我们亲爱的朋友,为他家人和朋友的损失表示哀悼,我相信我们大家对他的哀悼还会持续很长时间,让我们坚强起来吧。”

  前女友波姬-小丝也上台讲述了她与杰克逊之间的友谊和爱情,称杰克逊是她生命中一个非常重要的人。

  而舞台上最后的时光留给了杰克逊的家人们:“……他的声音在天堂仍然是一个创造者,在我们这个时代,他辞世了,我们会非常想念他,在这里我们要和他说再见,我要说我们会非常想念你,我们更加爱你。有时候我们可能看不到有一些事情。迈克尔你就在那里,你完成了你在地球上的工作和使命……”杰克逊的大女儿帕里斯说:“我只是想说在我出生以后,爸爸一直是最好的爸爸,他在我所想象的所有方面都是最优秀的,我只想说我是如此地爱他。”随后便泣不成声,全场掌声雷动。

  北京时间8日凌晨3时40分,杰克逊灵柩被缓缓推离现场,家族发言人带着众人一起为杰克逊祈祷。在哀悼仪式结束之后,现场观众仍迟迟不愿离去。

lzy83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