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娱乐>娱乐专题>杰克逊去世>最新消息

警方再搜杰克逊私人医生住所 搜索对象无法得知

美国警方和毒品管制局探员28日搜查迈克尔杰克逊私人医生康拉德默里位于拉斯韦加斯市的住所和医务室。洛杉矶警方本月已将杰克逊之死作为谋杀案处理,默里成为重点调查对象。

  美国警方和毒品管制局探员28日搜查迈克尔杰克逊私人医生康拉德默里位于拉斯韦加斯市的住所和医务室。同一天,杰克逊的母亲请求法官向她提供有关杰克逊遗产的更多信息,但被拒绝。

  住所医务室再遭搜

  警方和毒品管制局探员当天兵分两路,分别搜查默里的住所和医务室。毒品管制局负责拉斯韦加斯地区事务的官员迈克尔弗拉纳根说,搜查令内容保密,他无法透露探员们正在查找什么东西。当局28日说,调查人员抵达时,默里正在拉斯韦加斯的住所中。弗拉纳根说,默里医务室的工作人员配合搜查工作。

  洛杉矶警方本月已将杰克逊之死作为谋杀案处理,默里成为重点调查对象。警方说,默里与调查人员配合良好,尚未被列为犯罪嫌疑人。这是一周之内调查人员第二次搜查默里的住所。

  歌王母亲碰钉子

  美联社还报道称,杰克逊母亲的律师28日向洛杉矶高等法院法官米切尔贝克洛夫提出申请,要求有关方面在31日与杰克逊遗产的两名管理人律师约翰布兰卡和唱片公司主管约翰麦克莱恩会谈,并要求他们提供相关商业合同和文件。

  杰克逊母亲的律师说,由于法庭将于8月3日就杰克逊遗产举行听证会,因此在此之前获得相关信息“至关重要”。但贝克洛夫将处理这一请求的时间推迟到8月3日进行,事实上拒绝了这一请求。

  报道说,8月3日的听证会可能作出“关键性”决定,贝克洛夫可能将于听证会上决定是否将布兰卡和麦克莱恩的遗产管理人身份转变为其遗产的永久代表,及是否给予杰克逊母亲和杰克逊的3名子女一笔津贴。据新华社电

cfq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