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娱乐>娱乐专题>杰克逊去世>图片报道

《时代》杂志出特刊纪念

《时代》杂志出特刊纪念迈克尔-杰克逊(图)

《时代》出版特刊纪念迈克尔-杰克逊

《时代》杂志出特刊纪念迈克尔-杰克逊(图)

迈克尔-杰克逊生前于1984年成为《时代》杂志的封面人物

   迈克尔-杰克逊于北京时间6月25日在洛杉矶突然去世,美国著名杂志《时代》特别为这位流行音乐之王推出了一本纪念特刊,这本特刊将于美国时间6月29日上市,每本售价5.99美元(约合人民币40元)。

  《时代》杂志采访了史蒂夫-旺德(Stevie Wonder)、惠特尼-休斯顿(Whitney Houston)、蒂娜-特纳(Tina Turner)、南希-里根(Nancy Reagan)、杰西-杰克逊(Jesse Jackson)、兰尼-克洛维茨(Lenny Kravitz)等迈克尔-杰克逊的身前好友和音乐界的名人。

  《时代》杂志上一次出版纪念特刊是在9·11空难以后,那一次售出了数百万本,每本价格只有3.25美元(约合人民币22元)。

lzy83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